SECO 山高刀具 闪耀CIMT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05
分享到
从2014年年中开始至今,关于瑞典山高刀具的热点新闻就从未间断过,山高刀具频频发力,继任[FX1]、推新、变革......这个原本低调的刀具品牌突然间成为了行业各相关媒体报道的焦点。

从2014年年中开始至今,关于瑞典山高刀具的热点新闻就从未间断过,山高刀具频频发力,继任[FX1]、推新、变革......这个原本低调的刀具品牌突然间成为了行业各相关媒体报道的焦点。随着CIMT 2015的到来,山高刀具的受关注程度更是达到了高潮。

如果你来到了山高刀具设立在CIMT 2015的展台,那么你首先就会被其非常具有创意的互动体验游戏所深深吸引,相比其他刀具厂商传统沉寂的展示相比,山高刀具的这一举措非常亮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加入。而这只是山高刀具整个展示中的一个部分,除此之外,山高刀具还带来了一系列吸引眼球的新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山高刀具全球副总裁、负责亚太区的Andreas Fritz先生,介绍说,此次山高刀具展示了近百种产品,都非常具有特点,最大的亮点就是其于2015年4月1日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自2007年,山高刀具Duratomic(金刚甲)技术的推出便重新定义了刀片的应用方式。今天,新一代Duratomic正式对外发布,它在坚韧性和耐磨性方面所具有的实质性的改进,必将引发一场银白色的变革。”TP2501、TP1501 和 TP0501 刀片材质等级是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的代表。根据Andreas Fritz先生的描述,相比山高刀具原有的 TP2500、TP1500 和 TP0500 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 TP0501 中所采用的最新 Duratomic(金刚甲)技术可使普通车削加工的生产率至少提高 20%,它将重新定义刀具在车削加工中的最优表现。

Andreas Fritz先生补充说道,山高刀具现场展示的所有产品仅是其冰山一角,“山高刀具2015年推出新产品的数量将达到3700个,将覆盖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多项工艺。”此次,山高刀具的展示主题是“用全方位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山高刀具现场除了产品的展示,还展示了不同类型的零部件,以此展示其在行业解决方案方面的提供能力。为了强化山高刀具在中国市场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山高还在上海驻扎有应用专家、设计专家、工艺专家,“他们都能帮助我们的用户改善加工环境,从而变得更具竞争力。”Andreas Fritz先生表示,山高刀具在瑞典总部的非标工厂、在印度的研发中心和位于上海的非标工厂,都可以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支持。

虽然中国经济正处于低潮过渡阶段,但Andreas Fritz先生仍然视中国市场是一个“一定会成功的市场”,也是山高刀具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因此本地化的投入力度将只增不减。市场活动方面,接下来山高刀具还将就新一代的Duratomic(金刚甲)举办一系列市场发布活动,除了CIMT 2015这一机械加工领域的顶级盛事之外,山高刀具还计划走进客户端做针对性的新品发布。另外,山高刀具知名的STEP培训今年会举办至少四次,与机床厂商的合作也被列入日程。

山高刀具的市场活动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山高刀具呈现的将会是一番不同的景象。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惊喜是一定会延续下去的,据Andreas Fritz先生透露,山高刀具接下来将对其于2014年12月8日全球发布的全能数字门户MyPages做进一步的优化,继续在其数字化领域做进一步尝试和发展,由MyPages衍生出来的下一代产品将不再局限于选型和查询工具,取而代之的将是一个基于数据库的全新工作模式,让我们共同期待。文/乔宇

[FX1]Wende是身体原因离开山高,这么说可能不太合适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