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关键视频监控应用提供不间断的通信网络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7-30
分享到
为关键视频监控应用提供不间断的通信网络

Moxa 全新发布V-ON技术,可预防关键视频监控网络中的视频丢失。对公共安全和关键安全应用而言,稳固的监控网络的重要性正日益提升。V-ON技术支持不间断视频流监控,它克服了2层和3层多路广播的局限性,可在50ms内恢复2层网络的丢失视频,在300ms内提供3层路由冗余。

全天候防范安全漏洞

Moxa工业以太网产品经理许嘉昇先生说道,“安全事故的发生往往就在瞬息之间,视频监控网络若无法实时传输关键图像,就可能延误应对行为,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毫秒级视频恢复

为确证不间断的视频监控,Moxa推出的V-ON网络技术,可以提供最大化IP监控网络的正常运行时间。V-ON技术结合了Moxa的Turbo Ring/Turbo Chain专利协议,优化了复杂的视频流,在视频网络出现故障后50ms内即可快速恢复2层视频,300ms内恢复3层路由。

不间断视频解决方案

只需简单的固件升级,便可在Moxa工业交换机内使用V-ON技术。许嘉昇先生解释,“事实上,不间断视频网络取决于V-ON优化的连接性能、稳固的设备功能和高效的管理,进而实现关键应用视频监控的可靠性、可用性和有效性。”

“为加快网络配置,简化事件追踪程序,Moxa提供MXstudio网络管理套件,其采用用户友好型设计,即使不具备IT技能也可上手操作。在交换机上集成 MXstudio和V-ON功能后,用户配置速度比之前快10倍,还可利用实时查看拓扑和事件回放功能,从而更加直观地进行网络监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