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外号】工业起重机两巨头联姻(德马格+科尼)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8-12
分享到
2015年8月11日是工业起重机行业重要的一天,特雷克斯-德马格起重机与科尼起重机联姻,国内起重机企业整合期什么时候开始?值得期待!

2015年8月11日是工业起重机行业重要的一天,特雷克斯-德马格起重机与科尼起重机联姻, 特雷克斯占股60%,科尼占股40%,成立 Konecranes Terex 公司。国内起重机企业整合期什么时候开始?值得期待!

特雷克斯-德马格起重机械

德马格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被誉为“起重机械专家”, 德马格起重机械的历史开始于1819年在魏特鲁尔区的机械工厂,1840年开始生产桥式起重机,专注于生产起重机和起重机部件,从1873年维也纳博览会上推出世界上第一台蒸气起重机那天开始,DEMAG就一直巍然屹立于世界顶级起重机品牌的最尖端。从这一天开始,190多年来德马格在起重机设计理念上始终领导世界最新的潮流。 1910年开始包括了电驱动的提升设备。 今天,德马格起重机械是一个坐落在德国的全球性企业,子公司和许多合作代理商遍布世界各地,从事基于产品种类中的驱动产品,轻型起重机和通用起重机业务。

科尼起重机械

科尼起重机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起重机制造商和起重机维修服务提供商。总部坐落于芬兰赫文卡市,自1910年创建至今,已走过百年历程。2012年年底,科尼集团的业务已遍布全球50个国家,设有609个服务网点,全球雇员超过12,100名。

科尼公司正在从地区性购买-制造-销售的模式,向全球性购买-移动-制造-移动-销售的全范围模式转变。通过这一产销链,高效率的对市场需求的变化作出响应。产品建立在模块化和标准化的基础上,并且能够运用最新技术和设计,同时原料使用效率也相当高。保持一个全球性的统一产品平台,在能力调用和资源配置方面,赋予了我们宝贵的灵动性。在亚洲和东欧这类不断扩张的市场上,生产的增加提供了强化竞争能力、改善成本水平的绝佳机会。这涉及到在低成本国家中增加外包,以及对自主制造的外包。因而,质量管理的任务,就具有了更大的重要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