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迈特集团携1000种创新金属切削刀具参展EMO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0
分享到
高迈特集团KOMET®将以"引领最前沿的切削技术 - 性能倍增的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全系列创新产品.

高迈特集团参展EMO 2015:10号馆 A16/B07展位

超过1000种创新金属切削刀具

高迈特集团KOMET®将以“引领最前沿的切削技术 - 性能倍增的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全系列创新产品。亮点展品之一是范围广泛的可转位刀片式铣刀和品种丰富的PCD可转位刀片,以及钻削、铰削和螺纹加工领域的创新产品。超过1000种新增精密刀具产品扩充到KOMET®产品族谱之中!

不仅仅生产著名的创新精密孔加工刀具,高迈特集团正隆重推出范围广泛、性能倍增的铣削刀具产品群!除了高效的KOMET® Quatron hi.feed、KOMET® hi.aeQ 和 KOMET® hi.apQ铣刀系列,新增六款可转位铣刀产品(四款单面和两款双面可转位刀片铣刀),并作为常备库存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亮点展品:新KOMET®铣刀包括KOMET®Q55-KCM(KOMET®成型铣削)成型铣刀,其特别适合于加工汽轮机叶片,但也可以使用于通用领域; 45°KOMET®Q63-KFM(KOMET®面铣)面铣刀也是新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它被设计为切削深度达6.5mm和每齿进给达0.5毫米的面铣操作;KOMET®Q56-KHF(KOMET®高进给铣削)面铣刀是一种特别高效的切削刀具,它是专为高进给铣削应用设计,可实现非常高的金属切除率,其带后角的刀刃设计可以达到较好的表面光洁度;KOMET®Q43-KSM(KOMET®方肩铣削)方肩铣刀可以灵活高效地铣出精确的90°台阶。

高迈特_创新刀片式铣刀 

凭借其创新的种类齐全的可转位刀片式铣刀,高迈特集团KOMET®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超过70种可转位刀片具有不同的外形、基材和涂层,可与60种不同的刀体设计相结合,高迈特集团KOMET®拥有产品种类齐全的铣刀系列产品,适合处理所有铣削任务:从面铣、方肩铣、倒角铣、45°和T型槽铣、圆周铣和插铣、以及坡度插铣和仿形铣削等。

焊接PCD的ISO可转位刀片范围扩充到900多项。除了PCD产品,高迈特集团KOMET®还提供焊接金刚石刀尖的CVD涂层刀片。所有产品使用最新的生产技术,如激光加工和高真空焊接,获得高质量的切削刃和可变刀片槽型以改进切削效果和获得较长的刀具寿命。

P02_高迈特_PCD可转位刀片 

通过激光加工工艺,高迈特集团KOMET®大大提升了 PCD可转位刀片的性能水平,焊接PCD可转位刀片范围扩充到900多项。

用于小直径铰削的可转位刀片式铰刀

 

可转位刀片技术的应用使多刃铰刀铰削领域发生了革命性的进步,并建立了该领域精度和功能的新标准。因此高迈特集团KOMET®有必要展示REAMAX®TS Duo铰刀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范围可向下兼容至最小直径42毫米。整体硬质合金铰刀的产品范围也得到了扩展:如KOMET®Fullmax系列产品作为铰削领域的“佼佼者”,在加工不同的ISO材料(P, S, M, K, N ,H)时都能实现超高性能。

高迈特_REAMAX-TS-DUO_可转位刀片式铰刀

新型轻质铝桥KOMET®MicroKom®hi.flex精密镗刀系统有效的扩大了这个系列原有的产品覆盖范围。即产品直径范围从210至365毫米,是原有产品直径范围6至215毫米的理想延伸,它们的特点在于它们的低重量和高刚性,以及4种镗桥变体。KOMET®MicroKomBluFlex®蓝牙微调精镗刀在精密可调镗头上配备了最先进的无线网络,方便用户利用移动手机读取数据,同样可使用新的轻质铝合金镗桥产品。

KOMET MicroKom hi.flex 精镗刀

焊硬质合金条的HSS丝锥,由非标定制产品发展成为高迈特标准产品并常备库存,产品范围从M6到M12。通过结合柔性的刀杆和高硬度的成型螺纹轮廓,能够实现极高的性能和特别长的刀具寿命。这款产品在加工灰铸铁(GG)和蠕墨铸铁(GJV)时表现尤其卓越。

高迈特_JEL GG HML

坚硬切削刃和柔性的刀体:高迈特JEL®GG HML被推荐为蠕墨铸铁(GJV)和灰铸铁(GG)材料加工的首选螺纹加工刀具。

服务品牌,标志着一个里程碑

 

不仅仅是提供创新的切削刀具产品,高迈特集团作为精密刀具的一站式供应商,还将通过其服务品牌KOMET®BRINKHAUS提供多种附加服务。高迈特集团基于工业4.0的发展趋势,同时结合近一百年的切削技术和生产工艺经验,开发出了可集成在机床设备上的 ToolScope™ 加工过程监控系统。ToolScope 系统专注于提升整个加工过程,为智能化生产提供领先、全面的监控能力和服务。ToolScope加工过程监控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发动机、汽车零部件、航空航天、能源、模具、液压、重型机械、机床等行业客户。

高迈特_机床加工过程监控系统

高迈特集团基于工业4.0的发展趋势,同时结合近一百年的切削技术和生产工艺经验,开发出了可集成在机床设备上的 ToolScope™ 加工过程监控系统。

高迈特集团

高迈特集团KOMET是精密刀具领域领先的一站式产品供应商,并始终以创新理念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已有90多年的历程。作为成功的国际集团企业,高迈特集团总部位于德国贝西格海姆市,集团公司不仅仅是一个刀具制造商,更是一家创新理念的提供商。高迈特集团为客户研发、生产和销售品质卓越的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高迈特集团全球拥有22家子公司雇员1600多名,服务及销售中心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