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孔钻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4
分享到
投资传统的深孔加工机床成本非常高,SOMEX能够提供定制化的深孔加工解决方案,加工能力可以达到Ø12mm ,深度能够达到100倍径.

投资传统的深孔加工机床成本非常高。

SOMEX能够提供定制化的深孔加工解决方案,加工能力可以达到Ø12mm ,深度能够达到100倍径。这些模块可以集成到自动化生产线、专机或者普通机床比如车床。这种模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节省成本的潜力是巨大的。

近些年,SOMEX投入大量的精力及资源研究深孔加工技术。除了标准动力头MAX系列,SOMEX公司还能提供外围部件。由于模块化部件的概念,SOMEX可以为客户提供订制设备,小型及经济型深孔钻机床。 

SOMEX更愿意帮客户使用实际的刀具和材料进行试加工测试,来证明客户订制的深孔钻机床的表现。测试在工厂进行,在真实的生产条件下使用特定的刀具。我们现在使用单刃硬质合金钻头可达到70倍径。通过这种方法,SOMEX公司的设计更有支持力,可以达到客户的要求。

 

深孔加工过程中需要先钻一个1.5mm深的底孔,或者使用钻套,然后再进行深孔加工。

SOMEX公司的独特设计包含带有切屑收集篮功能的钻套,可以和钻套一起移动。钻套移动是气动的,可以更靠近工件,有效防止切削液溅出。对于更深的孔加工,为了固定深孔钻头,防止钻头跳动太大,使用钻套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深孔加工中,测量孔的精度(与理论中心线的偏差),可以通过逆时针缓慢旋转来提高精度。

对于孔径大于Ø 18mm的深孔加工,SOMEX可以提供MAX动力头安装在BTA或者EJEKTOR机床上。在这种应用中,冷却及排屑通过主轴中心。乳化液在主轴后端进行收集,过滤,然后通过加压再次进入冷却系统。这种方式通常用在大批量、高精度的产品加工中,比如汽车制造及其他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