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利莱1000W GF3015Plus光纤激光切割机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9-16
分享到
光纤激光切割机可以说是在切割行业中最为先进的机器设备,它不仅仅有着切割速度快的优势,而且在切割效果方面都很令人满意.

光纤激光切割机可以说是在切割行业中最为先进的机器设备,它不仅仅有着切割速度快的优势,而且在切割效果方面都很令人满意。华工激光FARLEY·LASERLAB推出千瓦光纤激光切割机系列新品在金属薄板切割方面有很大的优势,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法利莱千瓦光纤激光切割机:

法利莱千瓦光纤激光切割机比较常用的是针对不锈钢薄板的切割,切割速度快并且切割质量效果好,其次对碳钢的切割,其切割热影响小,切缝平整、光滑,对10mm以内的碳钢可完美切割。对于金属钣金、铝板、铜板、铁板等的切割,更不在话下,切割厚度从0.2mm到5mm均可达到快速、高精密、无瑕疵完美的切割。1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已经成功应用在五金制品、精密机械、汽车配件、金属工艺品、管材加工、机箱机柜、灯具、电梯、厨具等行业。

作为业界公认的板材切割和焊接的领先品牌,法利莱拥有38年品质沉淀,传承澳洲Farley Laserlab公司一流的先进切割制造工艺,加之自身二次研发创新,成为3000客户的共同选择,产品广销国内外。

主推产品: GF3015Plus-1000F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

推荐理由:实用高效,薄板切割全能王

FARLEY·LASERLAB GF3015Plus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

GF3015Plus-1000F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龙门结构、铝合金横梁;采用进口磨削斜齿条,进口高精度直线导轨传动系统;专业激光切割数控系统;高性能伺服电机,是集激光技术、精密机械、数控技术等先进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