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T-506 6~8轴加工机

发布时间:2015-09-23
分享到

该机床具有3D干涉检查功能, 3D干涉检查是一个机床软件,为了在第一次测试和批量加工时避免任何碰撞。同时可以观察到工件的偏心和刀具的磨损。刀具测量系统(磨损和断裂)机器能够检查工件和刀具的偏心率,工件和刀具的直径,长度,也包括刀具的损坏。

它在航空领域有独特的运用,是典型的工业4.0智能加工的先行者和倡导者,特别是加工喷油嘴和液压盘类零件。

当加工0.3 mm以下的微孔,中心出水压力大,标准的中心润滑和冷却为120 bar,根据产品需要最高可为300 bar。随着刀具最小直径的微细化,要求刀具的抗弯强度、刚性、刃尖锋利度、硬度及断裂韧性均应较高。微型孔加工中,排屑问题是个难点,超高的中心冷却压力,有利于切屑的排出,对于防止刀具折断,防止孔钻偏,提高孔的圆度,降低孔口毛刺等方面均起了关键性的作用。

系统中的姐妹刀的管理:刀具探头,加强了刀具寿命的管理,对于保证高精度零件的尺寸公差,降低废品率,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