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绽放航空科技之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0-12
分享到
2015年9月16~17日,机床生产商格劳博(GROB)联合刀具供应商玛帕(MAPAL)在格劳博上海分公司共同举办了"航空航天技术开放日"研讨会,来自航空航天领域的50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5年9月16~17日,机床生产商格劳博(GROB)联合刀具供应商玛帕(MAPAL)在格劳博上海分公司共同举办了“航空航天技术开放日”研讨会,来自航空航天领域的50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以“通过新型、经济的切削工艺,为您创造竞争优势”为主题。围绕航空航天的加工需求进行了深入阐述。不同于以往的研讨会,活动的最大亮点是:GROB展示了最新的GA 350 与GA 550 机床, MAPAL 同时提供了PCD, 硬质合金等刀具,夹具及在现场直接进行铝合金,不锈钢及钛合金的工件切削。客户直接走到机床近距离观看,整个切削过程一览无遗令人目不转睛。

在航空航天领域,GROB在欧美地区,已售出的万能机床25% 以上都应用于该领域,这对其拓展中国航空航天领域也大有裨益。GROB公司G系列加工中心拥有一个极其容易接近的工作区,不管是干、湿加工或者是微量润滑加工,该机床都具有极佳的排屑效果。主轴水平位置,在Z方向具有很长的行程。玛帕主要围绕钛合金、铝合金及不锈钢等零部件提供最新的刀具解决方案及最新的机加理念。特别是,在现场向客户重点演示了在五轴联动加工中心G550通用机床上,钛合金零部件的加工解决方案。其亮点包括:摆线式铣加工、完整的工艺解决方案、加工不同材料的刀具等。现场展示玛帕铣刀在空客A320支架、机翼结构件、铝合金壳体、梦幻波音787异型零件、涡轮叶轮、承梁、叶轮等零件的成功应用案例。针对铝合金大型结构件,MAPAL提供的产品每秒钟的切屑产生量为1,400片。材料去除率为5.8 L/min。刀具寿命达到5000 min。

此外,GROB上海分公司的总经理王飚先生及航空航天技术经理 Stefan Moessmer 先生,上海区域销售经理庞力先生,针对公司背景,航空领域机床先进解决方案分别作了详细说明。同时Mapal 中国总经理刘宜平先生, 亚太区销售总监 Armin Kasper 先生及MAPAL 中国销售总监周强先生与大家分享了MAPAL 服务理念,最新刀具解决方案,摆线铣技术,加工不同材料的非标刀具等。

短短两天的研讨会,客户对于GROB与MAPAL的生产能力,技术能力,服务能力有了全新的认识。现场案例分析与演示,让客户叹为观止。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GROB与 MAPAL有着同样对技术执着追求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他们不仅仅是机床或刀具供应商,而是希望能为客户解决困扰,成为其理想的合作伙伴。作为同样来自德国,拥有雄厚技术背景的两大强者,双方合作由来已久,他们不仅仅出售产品,而是更加注重售后服务及优化服务。时时刻刻心系客户,想其所想。双方已在汽车制造领域取得傲人业绩。再次联手举办技术开放日旨在开拓中国航空航天这一领域,寻找新的契机。希望将顶尖的技术传达给中国航空业的潜在客户,也希望未来在中国航空航天领域占据一席之地。相信强者的联盟必然为中国航空事业的腾飞做出最强有力的保障,雄震四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