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推出适用于校准系统的全新CARTO软件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雷尼绍 发布时间:2015-11-02
分享到

雷尼绍在2015意大利米兰欧洲机床展 (EMO 2015) 上推出一款适用于雷尼绍校准系统的全新免费软件包。该软件包包含Capture和Explore,可为XL-80激光干涉仪系统提供数据采集和分析功能。CARTO 1.1版软件支持通过按键、位置和外 (TPin) 触发进行线性、角度和直线度测量。CARTO采用一种新数据库系统,可为用户自动存储和整理数据,从而简化操作,让用户快速、轻松地将数据与历史结果进行比较。

CARTO Capture界面

CARTO软件包引入经过改进和更新的数据采集应用程序Capture,具有以下特性:

•自动检测机床移动方向,降低此过程中的人为误差几率。

•直观的用户界面方便新用户直接快速采集数据,减少培训需要。

•可在一个屏幕上使用所有核心功能,提高测试设定效率。

•可自动创建ISO-10360定位方式,简化繁复的测试设置。

Explore将XCal-View数据分析软件的高级功能集成到CARTO软件包中,具有以下特性:

•可按照不同的标准搜索数据库中的测试(例如机器名称、操作员和日期等),方便用户查看历史测试数据。

•可在同一屏幕显示多个数据集,便于进行目视比对。

•可根据测试结果创建线性误差补偿文件。

•可通过设定图形线条粗细和添加公司标识等方法创建自定义测试报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