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QC20-W球杆仪功能 可实现基于时间的数据采集

文章来源:雷尼绍 发布时间:2015-11-02
分享到

雷尼绍在2015意大利米兰欧洲机床展 (EMO 2015) 上推出全新Ballbar Trace球杆仪循迹软件;这是一款适合QC20-W球杆仪(用于验证数控机床的位置性能)使用的基于时间的数据采集软件包。新软件免费供QC20-W现有用户使用,并提供包括监测静态精度并按ISO 10791-6标准要求进行数据采集等在内的许多新应用,同时缩短了系统的测试设定时间。为配合Ballbar Trace球杆仪循迹软件的发布,雷尼绍还将同时推出新版XCal-View数据分析软件,以提供更强的数据分析功能。

QC20-W是一款无线球杆仪,能够非常精确地测量长度偏差。通过优化数控机床的性能验证和诊断,QC20-W可减少机床停机时间、废品和检测成本。

ISO 10791标准规定了四轴或五轴加工中心的测试条件,其中第6部分具体说明了使用球杆仪进行动态验证测试。从一组多轴机床移动采集的数据可同时验证三个传统笛卡尔坐标系的直线轴及一个或两个回转轴的轮廓精度。

Ballbar Trace球杆仪循迹软件

按照国际标准快速分析数据

全新XCal-View 2.3版数据分析软件不仅能够让用户即时检测和审查Ballbar Trace采集的数据,同时还可快速生成符合ISO 10791-6标准的报告。

所有XCal-View现有用户均可免费使用XCal-View 2.3版软件,新用户则可通过当地的雷尼绍办事处购买。可从雷尼绍官网下载Ballbar Trace和XCal-View 2.3版软件。

Ballbar Trace和XCal-View 2.3版软件为用户提供了简单但功能强大的工具,它实现了既符合ISO 10791-6标准又提高了QC20-W应用灵活性的目标。随着对Ballbar Trace的深入开发,该软件的功能还将会进一步扩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