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FIN FL系列光纤激光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1-13
分享到
新一代ROFIN FL系列光纤激光器是对ROFIN原有光纤产品的又一次重大升级。该系列产品适用于切割、焊接、表面处理以及多种基于扫描振镜的应用。

德商罗芬激光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新一代ROFIN FL系列光纤激光器是对ROFIN原有光纤产品的又一次重大升级。该系列产品适用于切割、焊接、表面处理以及多种基于扫描振镜的应用。1μm的输出波长对于许多材料都有着良好的吸收率,并且拥有ROFIN专利的防高反技术,特别适用于高反射材料的加工。对于薄板的加工更是具备了前所未有的切割速度,同时保证完美的切割质量。普通固体激光器所能从事的应用,?FL系列激光器皆可实现。借助于扫描振镜系统,FL系列激光器可扩展应用于众多高端精密领域。Rofin FL系列光纤激光器具有高效、易于维护的特点,模块化设计的泵浦单元被证明有效的降低了激光器的运行及维护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