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中国)有限公司开业

2011-新年特刊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24
分享到
2010年度MM《现代制造》十大新闻

日本株式会社大福,为了应对搬运、保管和分拣等物流系统需求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于2010年4月1日起,以新公司“大福(中国)有限公司”(Daifuku(China) Co., Ltd.,简称“DCL”)为主体,构筑新的运营体制,力图扩大大福集团所有事业的经营业绩。2010年9月8日,大福(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隆重举办了开业庆典,在庆典上 大福(集团)公司联合CEO北条正树总裁表示,通过这次重组,大福在中国将成为具有稳定经营基础的集团性企业,更加灵活地应对各种市场变化,提高适应中国产业制造业不断扩张的市场对应能力。

今后,大福在中国将注重开展5大事业:首先是FA&DA(工厂自动化系统),面向制造业和流通业,其中包括用户熟悉的自动化立体库(AS/RS)业务;第二是eFA,面向与液晶和半导体制造相关的无尘自动化仓库系统;第三是AFA(汽车生产自动化系统),面向汽车工厂生产线,北京将作为该事业部的售后服务中心;第四是LSP(洗车机、保龄球等物流设施),包括半自动和全自动洗车机;第五是ABH,主要提供机场行李分拣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