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OCUT SR系列植物油基切削油

2015-14期 金属加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25
分享到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

获奖关键词:环保

获奖理由:

在加工中引入植物油基切削油不仅能够实现绿色环保,更能够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并延长刀具寿命,目前它被认为是成为矿物油的最佳替代产品。

PLANTOCUT SR系列是基于精制植物基原材料配制而成,可生物降解率在90%以上,同时与操作者有更好的兼容性。其突出的润滑性能可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闪点均在200℃以上,使加工更安全。极低的油雾及低挥发特性能降低车间污染,同时,具备良好的皮肤兼容性。同时产品的低油雾和良好的湿润清洗性能,能使加工区域中的油雾和粉尘不易燃。PLANTOCUT SR 系列产品精选无氯极压添加剂,对铜无腐蚀,不含氯、锌及其他重金属,气味小。可广泛应用于不同加工,如切削、磨削、钻孔和微量润滑等机械加工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