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多主轴加工中心BAW06 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31
分享到
BA W06卧式多主轴加工中心的X、Y、Z轴均采用直线电机驱动,机床床身采用SW公司专利设计的整体框架式结构“QUBE construction”。

图1卧式多主轴加工中心BA W06

投票按钮

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的卧式多主轴加工中心BA W06,X、Y、Z轴均采用直线电机驱动,机床床身采用SW公司专利设计的整体框架式结构。整体框架式床身结构是SW卧式加工中心最具特点的技术优势,该设计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实现高精度、高质量稳定性的生产。SW称这种特殊设计为“QUBE construction”。

主轴的卧式安装在加工过程中有利于铁屑的排除,并使操作者更易于观察机床内部的加工过程。摇篮式双工作台的设计理念可实现加工的同时在另外一个工作台进行工件的装卸。这样的设计避免了在装卸毛坯和已经加工工件时的停机,并且可以直接操作自动装卸装置。对于大多数的项目,一台带有4轴或5轴联动的SW机床可以通过两次装卡完成一个工件全部高精度的加工。而相同的产量,对于仍然使用单主轴机床生产的用户,则需要通过多次装卡以及大量的操作人员才能实现。

BA W06可以有1个、2个或者4个主轴,双主轴时,具有相互独立的Z轴。主轴转速最高为17500r/min,工件采用液压夹紧,可安装两个或者四个子工作台,安装有SW公司的断刀检测功能(≤0.15s),刀库可从42个刀位模块式地扩展到216个刀位。

图2 卧式多主轴加工中心BA W06机芯

BA W06加工中心属于市场上所能见到的最快的加工中心。该机床采用SW公司享受专利的高刚性整体框架式床身设计结构,镶嵌于其中的三运动轴组件可安装一根,两根或者四根主轴。 X、Y、Z轴均采用快速且具备优良动态性能的直线电机驱动,其速度可达3G。

图3 卧式多主轴加工中心BA W06加工区域

该机型具备现代化加工中心应具备的所有特点,各数控轴均带有绝对测量系统。摇篮式双横梁工作台由力矩电机驱动,可以两端液压锁紧。每个工作台带有两个工件安装位置,可以在进行加工的同时装卡工件。可采用桁架机械手直接送料。采用工件倒置式的加工,实现最佳排屑。非常合适加工铝件和非磁性材料的工件,可应用于汽车行业的各种箱体、壳体、 转向节、发动机零件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