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13
DMG MORI中国整合了两家顶级机床制造商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全国设有11个销售和服务办公室。集MORI SEIKI 68年和DMG 146年的优势,DMG MORI整合了来自德国与日本机床制造的传统、精密和领先技术。

投票按钮

DMG MORI的产品进入中国已有20多年的历史,在中国实现累计销售15000多台。多年来,DMG MORI持续重视中国市场,致力于更好地帮助中国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因而获得了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成功,并不断实现预期的增长和高速的发展。

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也令DMG逐步加快了投资中国的步伐,1996年,DMG中国正式成立,2003年1月DMG上海工厂竣工投产,正式启动本地化生产,这是DMG欧洲之外的第一家工厂,也代表着公司更加重视中国市场,此后DMG中国的业务飞速发展。

2014年,在DMG与MORI SEIKI两大国际机床巨头实现全球融合的大背景下,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即DMG MORI中国)在上海正式成立,两大品牌在中国市场正式合并,服务中国市场的决心更加彰显,步伐也不断加快。2013年天津工厂投产,2014年上海工厂完成生产设施扩建,自此,DMG MORI位于中国的两个超现代化生产中心总面积超过35000m2,为客户提供更齐全的源于德国与日本先进技术的同等质量产品,多达500名的员工,为高质量、快速交付和顶级交货服务提供了有力保证。高科技机床在中国制造为中国而造,通过投资高科技生产厂、高质量部件和高素质员工,DMG MORI不断强化中国业务和提升技术力量。目前,DMG MORI在中国本地生产的机型已达11种,包括上海工厂生产的ECOLINE系列和DMU 50 5轴联动机床,以及天津工厂生产的NHC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中国整合了两家顶级机床制造商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全国设有11个销售和服务办公室。集MORI SEIKI 68年和DMG 146年的优势,DMG MORI整合了来自德国与日本机床制造的传统、精密和领先技术。通过两家公司的深度融合,在更为广泛的服务网络、更为领先的技术实力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优势服务。DMG MORI中国有超过40名拥有专业技术和行业洞察力的应用工程师,能够帮助客户实现交钥匙解决方案(包括机床推荐、工时制定、刀具推荐、夹具设计等)、全套生产线、为客户定制的自动化以及试验切削。不仅仅是机床业务,DMG MORI还提供支持机床完整使用周期的创新产品,包含软件和能源解决方案工具包。

作为全球高端机床的标杆企业和行业创新的引领者,DMG MORI不断开发引领趋势的产品,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并设立技术标准,始终如一的承诺满足全球客户需求。2014年,具有新纪元意义的CELOS问世,让创意变成成品的流程更加简单快速,DMG MORI几乎以全球同步的速度推向中国市场。

2014年DMG MORI中国成立之后,拥有1200m2大型展厅的上海技术中心成为打造DMG MORI中国技术解决能力的重要一步,它可以把先进的机床技术展示给用户,把成熟和成套的解决方案全面地提供给中国用户。在上海技术中心常年有多达20多台包含最新技术的设备展示给客户,可现场为客户做功能演示、技术培训等工作,让用户更直观、更有效地得到服务和支持。为了更好地向中国汽车厂商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最新的机床加工科技,全球最高端的机床及最先进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DMG MORI又于2015年在天津设立了汽车卓越技术中心。此外,DMG MORI中国还设有广东、沈阳、西安以及上海工厂等4个技术中心,并在上海设立备件中心,可实现3个工作日内清关派送。

DMG MORI中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DMG MORI培训学院于自2003年以来活跃在中国。在中国有20名培训师,为DMG MORI机床的用户提供:程序员、安装专家和操作员的培训,以及维护和服务技师的培训。

2010年至今,DMG MORI中国教育项目已经走到了第六个年头,与各院校的合作已经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在师资模式培训的完善、配套教材的开发、教学资本的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的完善以及人才输送渠道的建立等方面均有长足的进步。

2015年12月18日,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河南)研究院在河南省漯河市漯河技师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河南)研究院是中德(河南)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成果,这标志着河南职业教育在高端制造业领域,将开启国际校企合作与交流的新篇章。

与此同时,DMG MORI中国每年都会吸引数千用户参与我们的多场开放参观日,向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客户和朋友们展示最近的技术、产品,与他们分享我们在全球各个行业的成功经验,以更近一步地与我们的客户和朋友们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帮助他们持续创造价值。

30年来,DMG MORI中国通过投资高科技生产,不断提升技术力量,强化销售与服务网络,努力成为中国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