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 100 G倒立式磨削中心

2013-28期 金属加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1-13
分享到
埃马克机床(太仓)有限公司

高生产量兼具很短的加工周期是VLC 100 G倒立式磨削中心针对最大直径为100 mm的小型夹持件的加工特色。该机采用拣取系统自动装载工件,加工时,一个自动化系统也同时把下一个待加工工件放置在循环传送带上,这样就减少了机床闲置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另一个优点是它的倒立式加工理念,这确保了磨削切屑毫无阻碍地落入底部,然后被运出。VLC 100 G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即便是最复杂的几何形状,也能保证完美的表面质量,同时大幅缩短了磨削时间。

VLC 100 G为高精度紧凑型磨床,可容纳内外磨主轴,集成自动化,行程短同时屑对屑时间也缩短。倒立式磨削实现了顺畅的切削输送,磨削切屑直接落入底部。机床易于操作,且可选测量探头,以确保工艺安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