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水溶性切削液ECOCOOL系列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19
福斯水溶性切削液ECOCOOL系列产品适合于不同材质、不同工艺,可减少库存、降低成本;产品中含有的特有润滑剂可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粗糙度.

投票按钮

福斯水溶性切削液ECOCOOL系列产品适合于不同材质、不同工艺,可减少库存、降低成本;产品中含有的特有润滑剂可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粗糙度;该系列产品对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均提供良好的保护;液槽寿命长,维护费用低;该系列产品不含对人体有害添加剂,对人体无害,与机床兼容。在各个行业,尤其是汽车行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DMG MORI、INDEX、Heckert等机床均推荐使用ECOCOOL系列产品。

   

大部分工厂不仅加工黑色金属,还加工有色金属;同时采用多种加工工艺,不仅有车、铣、钻孔、攻丝、铰孔,还有磨削加工。因此,大部分工厂选择多种切削液用于不同的材质和不同的工艺,这样不仅为现场切削液管理提高了难度,还增加了库存,提高了采购成本。采用一款能够覆盖不同材质,不同加工工艺的切削液不仅可以简化现场维护管理,还可减少库存。福斯亚太区研发中心设立于中国上海,ECOCOOL系列产品配方技术源于德国,根据当地水质、气候条件进行了优化,由中国生产,不仅适合于中国市场,而且可以降低运输成本。

ECOCOOL系列的通用性强,适合不同材质,不同加工工艺;ECOCOOL系列产品不含氯,亚硝酸盐等对人体有害物质,更加环保;不易发臭,多个单一液槽使用寿命大于6年案例,因此具有高生物稳定性;可满足在高压供液条件下(80bar,甚至120bar)低泡性要求。

ECOCOOL系列适用于不同行业(如汽车、航空、医疗、能源、电子等)、不同材质(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以及多种工艺(车、铣、钻孔、攻丝、铰孔、磨削等)。特别在汽车行业,ECOCOOL系列产品具有良好的口碑,同时具有较高的占有率。在某汽车厂的多个128t集中供液系统中液槽使用寿命已大于6年,现场使用维护添加剂少,维护简单。大大节省了废液排放成本,同时减少了客户停机时间。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