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激光扫描仪Focus3D X 30

发布时间:2016-03-02
分享到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Focus3D X 30完善了功能强大的高速激光扫描仪FARO X系列。这款激光扫描仪的扫描距离可达30m,是用于建筑、BIM、土木工程、物业管理、工业制造、取证和事故重建等扫描应用的理想设备。

超便携的Focus3D X 30能够对内饰、小型建筑立面、复杂的结构、生产传送设施和事故现场进行快速、直接和精确的测量。这款新设备将最精密的扫描技术与真正的移动性和易用性融合在一起,具有可靠性、灵活性,并能够实时查看所记录的数据。作为FARO推出的全范围激光扫描仪,Focus3D X 30采用安全等级为1级的“人眼安全型”激光,具有最高的安全性。

可用性和高投资回报率是FARO Focus3D X 30产品的核心优势,凭借其为短距离扫描项目量身定制的功能和性价比,对于在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中谋求发展的所有客户而言,这是一款最佳的三维激光扫描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