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将携12台高科技机床 亮相CCMT 2016上海展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11
2016年4月DMG MORI将携12台高科技机床亮相CCMT上海展会。我们将在400平米的展区上展示车削、铣削、铣/车复合加工及增材制造技术。

2016年4月DMG MORI将携12台高科技机床亮相CCMT上海展会。我们将在400平米的展区上展示车削、铣削、铣/车复合加工及增材制造技术。其中4台为在中国制造的机床,包括中国首秀的ecoMill 600 V,该机配19" DMG MORI SLIMline®多点触控控制面板。亲身体验应用程序总数达16款的DMG MORI的CELOS®系统以及工业4.0,它们将您的整个企业与生产计划连接在同一个网络中。

ecoMill 600 V

DMG MORI机床 - 中国制造,为中国而造

届时,将展出我们的上海和天津工厂生产的4台机床:ecoTurn 310;ecoMill 600 V;MILLTAP 700;NHC 6300。我们本地生产的机床质量与全球质量标准及最新技术标准一致,不仅交货时间短而且运输、海关及换汇费用显著减少。

DMG MORI在全球设有21家工厂,年产机床超20,000台,我们是全球化的机床供应商,同时也是强大的本地合作伙伴。本地化生产能确保高质量标准 – 包括产品生产与服务标准。我们位于上海和天津的超现代化工厂,总占地面积超35,000 m²,为中国客户提供与德国及日本相同的高质量产品:更快、更方便且价格更优惠。

CCMT 2016展会上将展出两台代表性的机床:上海工厂生产的ecoMill 600 V和天津工厂生产的NHC 6300。

NHC 6300

ecoMill 600 V中国首秀 – 中国制造

全新开创性的ecoMill V系列机床,配最新DMG MORI SLIMline®多点触控控制面板及全面改进的ECOLINE风格设计,操作更舒适及保值性更高。

更高刚性 – 有限元优化的床身及C形铸铁立柱,承重达1,000 kg,有限元优化的高刚性及热稳定结构设计确保该机的高稳定性。

CELOS®

NHC 6300 – 中国制造

满足从重型切削到高速切削多种应用要求的卧式加工中心。

DMG MORI的CELOS®将生产企业的所有机床连接到公司网络中。

CELOS®系统是DMG MORI统一的用户界面,操作之简洁如同使用智能手机一样且将全部机床与生产组织连接在同一个网络中。因此能持续管理、文档查看及显示任务单、工艺和机床数据。16款应用程序帮助操作人员无差错地准备、优化及处理生产任务。

CELOS®简化从构思到成品的全过程,全面提升加工业务效益;先进的控制界面,并能用新应用程序及更新进行扩展,为日常生产奠定工业4.0的基础。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