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IGHT恩耐激光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正式发布新产品——1200W单模光纤激光器

发布时间:2016-03-11
作为半导体和光纤激光器的行业领导者,nLIGHT恩耐激光公司,于今日正式推出nLIGHT alta™系列下的两款全新光纤激光器。

温哥华市,华盛顿,美国,2016年3月10日 —— 作为半导体和光纤激光器的行业领导者,nLIGHT恩耐激光公司,于今日正式推出nLIGHT alta™系列下的两款全新光纤激光器。

· nLIGHT alta™ 1200W 光纤激光器 —— nLIGHT alta™中等功率光纤激光器目前可提供的功率为从500W至1200W,并且提供最快的重复频率,最短的上升/下降时间以及优质的光束质量,应用于工业材料加工如金属板材切割、焊接、钻孔,3D成形制造,医疗设备生产和脆性材料加工等。更值一提的是,恩耐nLIGHT alta™光纤激光器在提供最高功率的同时还具有最便携简约的外形设计。

· nLIGHT alta prime™高功率光纤激光器 —— 恩耐激光可提供2kW 至4kW等不同功率段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为商用光纤激光器提供了最快的调制频率和最短的上升/下降时间,广泛应用于切割,焊接和先进材料制造业加工。如今nLIGHT alta prime™系列光纤激光器的功率段也升级为从500W至4KW,并且集合了可编程的脉冲整形技术,极大程度得优化了加工过程,广泛应用于汽车焊接,3C行业等高端金属加工领域。

恩耐光纤激光器具备行业首创的背反射隔离技术,实现满功率不间断地加工各种高反材料。恩耐光纤激光器具备行业领先的二极管和光纤技术,实现高性能,高可靠性和超长机器运行时间。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nLIGHT恩耐光纤激光器的产品信息,欢迎于3月15日-17日莅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展,nLIGHT恩耐展位-W5.5442。恩耐此次将集中展示多款高性能光纤激光器和元器件产品,全面展现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高端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nLIGHT

凭借行业领先的二极管、光纤技术以及垂直一体化的全球运营模式,nLIGHT恩耐致力于研发生产新一代光纤激光器。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