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的多行业竞争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29
多年的经验及特定应用的专业技术使DMG MORI有能力为众多行业用户开发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在制造业,先进的生产解决方案能确保企业的竞争优势已是人所共知的事实。DMG MORI凭借多年的经验及全面的加工技术为用户提供帮助。创新领先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的关键特点也包括其行业应用。在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以及自动化或模具制造行业实施的大量项目使DMG MORI积累了大量特定行业应用专业经验,并能使客户快速收益。由于DMG MORI行业技术中心的专家专注于开发面向未来和满足行业应用特殊要求的制造解决方案。

DMG MORI航空航天卓越技术中心是国际航空航天业的强大合作伙伴。其特出特点是航空航天业解决方案以及复杂工件和高难度加工材料的完整工艺的开发。

DMG MORI航空航天卓越技术中心 – 创新的总包解决方案重塑市场

多年来,航空航天业变化巨大:资源短缺及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等的要求需要更经济并更环保的飞机。这一要求对先进飞机部件的制造带来了全新挑战。作为机床制造领域的创新领先供应商,DMG MORI在DECKEL MAHO弗朗顿建立了航空航天卓越技术中心,与该行业众多用户一道紧密合作开发满足航空航天业未来要求的制造解决方案。

DMG MORI航空航天卓越技术中心负责人Michael Kirbach解释说:“如今超轻同时高强度材质的应用已必不可少 – 如钛合金或复合材料。”DMG MORI航空航天卓越技术中心利用全面制造技术专注于满足航空航天业用户的苛刻应用要求。Michael Kirbach称:“毕竟,现在的生产成本必须与更短的生命周期一致,而不是原有的长寿命周期。”首先是技术咨询,然后详细研究客户的技术要求直到按照客户的技术要求组成特定的总包解决方案。

特别是航空航天业的计划时间都比较长,DMG MORI也需要远见和非常先进及革命性的制造解决方案。Michael Kirbach强调:“这是确保持续竞争力的唯一方式。”例如重型加工套件的选配就包括扭矩达1.300 Nm的高性能齿轮主轴,DMG MORI确保用户最高的金属切除速率及最高精度。DMG MORI的超声技术还能满足高效加工纤维复合材料的要求。除此之外,还包括使用的激光堆焊增材制造法的LASERTEC 65 3D和LASERTEC 4300 3D。

汽车 – 大批量生产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汽车行业是DMG MORI多年持续保持增长的领域,该行业现正经历结构性的转型。机型和版本日益增多,同时产品生命周期日渐缩短,大量的模块和组件生产技术,汽车新技术的应用的快速变化以及经济压力和新兴国家的产量不断攀升,所有这些都需要能为他们提供可靠支持的创新和灵活的供应商。作为全球机床和全套生产系统制造商,DMG MORI在所有主要销售市场设有广泛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及高度灵活的工厂,是全球汽车和汽车供应商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有多个系列的机床适用于汽车行业应用,从基于日本制造理念的大批量生产应用,经济且占地小的i系列机床,到在全球生产的配4轴工作台及托盘交换系统的NHX系列机床以及带创新型直线驱动的高生产力DMC H linear系列加工中心。现在,DMG MORI为用户提供满足立方形发动机缸体及变速箱批量生产要求的最理想机床。

对于旋转部件的大批量生产,DMG MORI现提供优化设计的CTV系列立式车床,加工的零件包括恒速万向节及硬面齿轮,应用十分广泛。卧式车削方面,CTX、NLX及NZX系列机床也在继续发展,适用于自动化批量生产曲轴、行星轮架轴承及电机转子等不同应用。DMG MORI自动化系统公司是一家经验丰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满足用户的自动化生产需求。

DMG MORI机床是汽车生产工艺链中不可或缺的生产手段

HSC中心和模具实验室 –

经验丰富的模具技术中心

多年来,模具一直是DMG MORI的重点行业,一方面我们拥有模具制造行业的丰富经验,另一方面我们不断开发和开创模具制造技术。位于格雷茨里德的HSC中心和位于日本奈良的模具实验室专注于模具制造,专业的应用技术人员不断开发最佳模具制造解决方案。他们提供试切服务,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及培训课程。

HSC中心致力为模具制造企业开发最高精度及最先进的技术。

DMG MORI性能稳定的加工中心采用热对称机床结构及创新冷却系统满足高精度、持续保持高精度及高表面质量的要求。主轴的转子、法兰及套筒冷却确保最高表面质量,高动态性能的直线驱动满足高精度要求,同时缩短加工时间。DMG MORI该系列的高性能机床的最新产品是HSC 30 linear和HSC 70 linear。正如DMG MORI所有高科技机床一样,这些机床配CELOS®系统。统一的、基于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为用户提供持续管理、文档查看和任务单、工艺和机床数据的显示功能。特别是对于模具制造应用,无缝的工艺链让用户获益。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