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能士推出新一代 TransPocket MMA 焊接系统

功能更强大、能耗更低,比之前任何产品都更为出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11
作为焊接技术专家,伏能士即将发布历经测试的新一代 MMA 焊接系统:将引入 TransPocket 150 和 TransPocket 180。这些设备经潜心打造,可实现出众的焊接效果并提供全面优化的功能。此外,所采用的数字谐振型逆变器可确保各类电极均能得到完美的焊接性能。同时,得益于创新的 PFC(功率因数校正)技术,设备在节能方面的表现也极为优秀。

TransPocket 150 和 180 正在逐步取代久经考验的 TransPocket 1500。TransPocket 180 将作为首款单相 180 A MMA 焊接系统与大家见面。手动焊接系统主要针对 MMA 焊接而设计,可使用直径长达 4.0 毫米的电极。最新一代设备同样适用于焊接电流高达 220 A 的 TIG 焊接,这是通过其配备的新型 TIG 多头连机器以及带上/下调节功能的焊枪来实现的。上/下调节功能可实现在焊枪上直接设置焊接电流。TransPocket 可使 TIG 焊接以脉冲焊接形式以及二步或四步模式执行工作。

图片 1:TransPocket 150,作为久经考验的 TransPocket 1500 的继任产品,可实现出众的焊接效果并提供全面的功能。

图片 2:TransPocket 180 让用户首次体验到单相 180 A MMA 焊接系统的强大功能。

新型 TransPocket 在任何焊接工艺下都能实现极佳的焊接效果。其数字控制器可对电源特性进行调整以使其适配用于焊接的电极。这样将实现极为出色的焊接特性,从而在较低电流下实现优秀的电极点火,并有效降低焊接工艺中的飞溅量。

每个作业点都有高压储备,用以提供极为稳定的电弧。此外,极具创新性的 PFC 技术(自动功率因数校正)可将电源的功耗进行调整以适配正弦交流电源电压,从而降低设备的电流消耗。因此,设备将更加节能,且电源受到的干扰将降至最低。因此,可以使用较长的电源引线。

伏能士同时还进一步优化了 TransPocket 的设计。其稳定坚固的塑料外壳可为设备上敏感的电子元件提供最佳的保护,使其与灰尘及水分相隔绝,从而可应对所有工作场合。另外,还配有稳固地集成的滤尘器以及经改良的冷却系统,也会为设备提供精密的保护。这些部件会引导气流,使其越过敏感的电路板,从而防止电路板受到污染。人体工程学手柄可使握持更加方便,而带外部保护的七段显示屏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仍可供用户清晰地读取。用户界面简单直观,有多种选项可供选择。除了可供方便读取信息以及针对特殊特性执行升级的保护性服务界面之外,经优化的外壳也能使用户轻松地执行设备维护。

图片 3:稳定坚固的塑料外壳使 TransPocket 可胜任各种场合下的工作。

图片 4:自动功率因数校正可调整 TransPocket 的电流消耗以使其适配正弦交流电源电压,从而使设备实现最大能效并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与电源间的干扰。

TransPocket 180 还有多种电压版本 - 可在 96 至 265 V 电源电压下工作的灵活单相设备。这对使用不同电源的用户而言是非常实用的。TransPocket 的设计紧凑而坚固,是施工现场中的理想选择。

关于伏能士国际有限公司

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45年,是来自奥地利的高端焊接设备制造商。总部拥有超过400名研发人员,获1000余项发明专利,每年收入的8%投入于研发创新,成为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全球焊机领导品牌(电弧焊、自动化焊接、激光焊接、点焊等)。产品销售遍布6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航天、工程建设等高质量要求的行业。伏能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系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在华唯一全资子公司,焊接业务部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完美焊接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