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 ECOLINE的开创性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11
开创性的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是DMG MORI上海工厂生产的最新机型,突显DMG MORI的全球化生产战略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DMG MORI在全球共有21家工厂,年产机床超20,000台,是全球化的机床供应商,同时也是用户强大的本地合作伙伴。本地生产能确保生产与服务的高质量标准 。最新例证就是极富创新的DMG MORI上海工厂,该厂生产最新的ecoMill V系列中的ecoMill 600 V和1100 V立式加工中心。

2003年,DMG MORI开始在上海生产机床,自那时起就不断提升该厂的生产和工艺标准。2007年,该厂获得ISO 9001认证,确保全球一致的高标准。今天,DMG MORI重点服务于汽车制造业、电子制造业及机械制造业并为客户提供培训服务。这些行业都将获益于上海工厂生产的最新机床 – 开创性的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包括ecoMill 600 V和ecoMill 1100 V。DMG MORI具有充足的月生产能力,满足客户对快速交货的要求。

这款立式加工中心最鲜明的外观特点是全新ECOLINE设计,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操作体验以及更高的保值性。最新ecoMill V系列数控加工中心采用铸铁C形立柱及床身,其优异的刚性及减振性能能确保该机的极高精度。质量优异的滚珠丝杠及高性能的12,000 rpm主轴共同满足苛刻的生产要求。最小型号的标配ecoMill V系列加工中心也拥有优异的高性能。X / Y轴直接连接(非直线直接测量系统)确保了高精度、无皮带传动、无反向间隙。优化设计的机床结构还提高了该机的加工稳定性,标配30位刀库为用户提供极高的生产灵活性。最新的19英寸DMG MORI SLIMline®多点触控控制面板配Operate版西门子数控系统,让用户拥有更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实用、易用且优化设计的19" 多点触控显示屏分辨率高且可倾斜达45°,有着决定性优势。日本千叶的DMG MORI工厂生产的最新ecoMill V系列立式加工中心也可配15" DMG MORI SLIMline®控制面板和MAPPS IV版发那科数控系统。

在上海工厂生产的其它型号机床还包括数控万能车削中心ecoTurn 310、ecoTurn 450与ecoTurn 510,以及数控万能加工中心ecoMill 50与DMU 50(5轴)。此外,上海工厂还生产紧凑型加工中心及攻钻中心Milltap 700。

本地生产中严格遵循DMG MORI的全球统一质量标准及最新技术标准,确保产品的高质量。所有机床都标配18个月的质保期,充分展现一流生产技术及高质量标准。此外,本地生产还能极大缩短交货时间并显著降低运输成本、海关及汇兑费用。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