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系列电磁接触器/热过载继电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6-20
分享到
MS-T的新系列型号将新增交流35 ~100 A及直流控制电压规格,同时停产部分MS-N对应型号,期待以更高的品质来满足广大客户的期待。

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MS-T的新系列型号将新增交流35 ~100 A及直流控制电压规格,同时停产部分MS-N对应型号,期待以更高的品质来满足广大客户的期待。MS-T系列是同类产品中体积最小的通用型电磁接触器,客户能够比以往更轻松方便地缩小安装柜的尺寸。适用于全新ST系列的操作线圈范围更广,这意味着在电压覆盖范围为24~550 V的情况下,ST系列的库存线圈种类可比以前的SN系列减少50%。这将有助于减少用户的备件库存。集成端子盖系统始终在电磁接触器或其辅助接点上,随时可用,并以手指保护装置实现了对用户的安全保障。S-T系列产品符合最高的国际标准,并且不断致力于符合各国标准与航运标准,有力支援广大用户的出口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