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中国制造,为中国而造

作者:乔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6-24
CIMES2016访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总裁 & 首席运营官多林先生

德马吉森精机中国总裁 & 首席运营官多林先生

中国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偏向于高精尖的高端设备和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而这恰恰是DMG MORI的机会。DMG MORI将聚焦在汽车、航空航天、医疗、模具等重点工业领域,为这些领域的转型升级提供高精的装备保障和完整解决方案。

此次DMG MORI的展出面积达600m²,共有12款高科技机床与CELOS®系统亮相。新产品与新技术亮点包括DMG MORI将聚焦于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和医疗器械行业;现场进行加工循环演示,DMG MORI开发的应用技术将帮助操作工程师提高切削效率并加工复杂工件;亚洲首秀的第二代CTX gamma 2000 TC,6面完整加工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中国首秀的WASINO J1加工高精度复杂工件的车削中心;以及中国首秀的ecoMill 1100 V;还将展出NHC 6300 +自动化系统,带自动化系统的批量生产机床;并且上海与天津工厂将实现本地生产,这是全球化与贴近客户的生产战略。

在制造业,先进的生产解决方案能确保企业的竞争优势。DMG MORI凭借多年的经验及全面的加工技术为用户提供帮助。创新领先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的关键特点也包括其行业应用。在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以及自动化或模具制造行业实施的大量项目使DMG MORI积累了大量特定行业应用专业经验,并能使客户快速收益。以汽车领域为例,为了更好地向中国汽车厂商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最新的机床加工科技、全球最高端的机床及最先进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DMG MORI还在天津设立了汽车卓越技术中心。

中国人常说“风物长宜放眼量”。尽管在经济增长步入新常态、制造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形势下,中国机加工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世界新一轮科技创新正在加速推进,“中国制造2025”也已正式发布,2016年又是中国“十三五”开局之年,DMG MORI相信新常态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随着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的不断深入,必将有效释放中国机床消费市场的长期增长潜力。DMG MORI从未停止扩大中国市场布局的步伐,正如业界所见到的,持续投资高科技生产厂、加工高质量部件和培养高素质员工,不断强化中国业务和提升技术力量。

“工业4.0”是未来最重要的主题,其中包括机床制造业。作为金属切削机床的全球领先制造商,DMG MORI支持用户的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供基于应用程序的CELOS®系统及其他智能软件解决方案。

机床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迅猛。也就是说软件变得越来越重要,包括生产环境下的软件。DMG MORI为用户提供数字化转型的支持,为他们提供无缝集成的解决方案。DMG MORI面向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核心是基于应用程序的CELOS®系统。机床与办公计算机统一的用户界面使车间操作人员和安排任务计划的人员能管理任务,查看文档及任务单、工艺和机床数据。

DMG MORI中国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融入中国市场,与合作伙伴携手一同应对市场变化,并继续践行“中国制造,为中国而造”的承诺,致力于更好地帮助客户持续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客户最佳的全球合作伙伴。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