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亮相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引领“智能化”焊接趋势

发布时间:2016-07-11
可靠、高效的整体焊接切割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轨道交通事业开拓未来之路

中国上海,2016年7月8日——近日,全球领先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亮相于北京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本届展会中,伊萨以“焊接自动化”、“轨道维修自动化解决方案”、“焊接设备”及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全系列焊材的超强阵容惊艳全场。同时,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焊接切割行业的前沿趋势和伊萨对于轨道交通行业的最新技术,共同探讨关于焊接切割整体解决方案未来之路,利用自身先进技术和全球成功经验,应对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和日益严峻的行业挑战。

伊萨此次参展的主题为“全面的焊接切割解决方案,满足轨道交通行业对工艺的各种需求”,体现了伊萨在轨道交通行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投入。焊接作为轨道交通制造维修的关键工艺之一,伊萨在此领域凭借百余年创新经验和对焊接的理解,集中展示了领先产品和创新焊接切割工艺,向广大的行业用户展现了高标准本地化的产品和技术,积极致力于推动本地焊接切割行业的升级转型。

近年来,伊萨的产品和技术不断被应用到国内重大轨道交通项目中。2015年,伊萨与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合作了摩擦搅拌焊项目。这是国内首次将摩擦搅拌焊技术应用到轨道交通行业车体大部件的焊接,不但解决了困扰车体焊接高效率和高强度的技术问题,更将行业内车体焊接技术整体向前推进一大步。不仅如此,伊萨还与轨道交通专业学校共建校企合作项目,致力于培养轨道交通行业高端焊接切割人才。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伊萨全球独有的Railtrac轨道修复技术和解决方案。Railtrac BVR 1000一经亮相便备受行业和现场观众瞩目,成为全场亮点。作为实现机械化维修和钢轨断面耐磨堆焊的专业首选,该轨道修复技术效率高,不仅能够缩短轨道封闭时间,也是铁路安全运营和经济高效维护作业的世界领先技术。

  

伊萨中国总经理陈长平先生表示,“随着国内轨道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伊萨也在不断加快在焊接切割解决方案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搅拌摩擦焊,激光复合焊等先进工艺在国内已经有了不少的成功应用。这些先进的工艺因其焊接质量稳定,缺陷少,效率高,环保等绝对优势,非常能够适应当前的生产趋势。相信未来这些领先的技术在焊接方面将有更加广阔的应用空间。伊萨也将继续致力于将更多世界领先的焊接切割技术和成功应用引入中国,在本地多元化需求的基础上开发出更多适合国内轨道交通行业运营发展的本地化解决方案”

关于伊萨

伊萨公司是全球焊接和切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从历史悠久的焊接与切割工艺到机械化切割和自动化的革命性技术,伊萨可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包括焊接材料、焊接设备以及配件的解决方案。2014年伊萨成功收购维克多科技集团,这是一家包括切割,气体控制,特殊焊接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旗下包括Victor®,Tweco®,Arcair®,Stoody®,Cigweld®等世界知名品牌。这将让伊萨的产品线更加完善,并增强了伊萨的全球竞争力,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完善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