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EL SHAPETRACER II 光学三维扫描测头

发布时间:2016-08-08
温泽发布了新一代SHAPETRACER II光学测头。并DMC展会上展出此款革新性的测头系统。这是一款具有极高灵活性的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用于在复合式坐标测量机上进行点云的获取和处理。这款光学测头配合WENZEL PointMaster软件使用,能够提供高质量、高精度和高重复性的结果。

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MM-3882

温泽发布了新一代SHAPETRACER II光学测头。并DMC展会上展出此款革新性的测头系统。这是一款具有极高灵活性的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用于在复合式坐标测量机上进行点云的获取和处理。这款光学测头配合WENZEL PointMaster软件使用,能够提供高质量、高精度和高重复性的结果。

WENZEL SHAPETRACER II为数字化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相比前一代,通过增大测量范围和提高测量速度,SHAPETRACER II的性能提升超过400%。借助长达120mm的线宽,这款激光扫描测头可在更短时间内获取更多的数据。WENZEL SHAPETRACER II 具有90mm 的起始工作距离和120mm的工作范围。由于在扫描时测头可以非常贴近工件,所以能够充分利用测量机的有效测量范围。因此,WENZEL SHAPETRACER II既适合测量小部件,同样也适合测量较大的零件。

通过使用蓝色激光和更高的分辨率,使得测头能够测量精度要求更高的零件表面。通过使用透镜和环境光过滤器,WENZEL SHAPETRACER II 可不受外界光线的影响,并且能够扫描不同颜色的工件。?

WENZEL SHAPETRACER II可与雷尼绍的 PH10 机动式旋转测头座配合使用,测头系统可加载各种测头,并可指向空间720个可重复的位置,从而能够测量到最难触及的被测特征。由于SHAPETRACER II的校准数据可存储在智能相机系统中,所以安装非常简单。通过全面集成的多传感器接口,激光测头可直接连接到坐标测量机。由于能够实现光学和接触式测头的配合运行,所以可确保测量的高效快速。

WENZEL SHAPETRACER II由PointMaster软件包驱动。WENZEL PointMaster具有模块化结构,包括用于逆向工程、测量与评价和迭代补偿的功能模块。通过安装在测头接口上的端口,可轻松进行固件更新。WENZEL SHAPETRACER II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能将三坐标测量机升级成获取和处理点云的理想工具。尤其适合工具和模具制造、设计模型以及其他任何需要获取并处理物体表面和轮廓的工作。

意大利皮特卡纳基股份公司 (要求0.5P) MM-01

FMS柔性制造系统

FMS系统允许检查整个生产过程和收集产品信息。为了操作简便,可选用触摸屏。以及配置了用于输入和编辑所需数字的数字键盘。主界面显示系统布局图和最重要的数据,包括机床名称、工序中的部件、剩余时间和机床状态。对于任何进出和在穿梭装置上的部件,其编号都会被显示出来。

系统中部件的任何状态改变和任何动作的数据都会被更新,并实时显示穿梭装置动作。通过点击工作位置,可以看到穿梭装置或任何机床详细信息,屏幕上就会弹出一个包括部件和/或工序界面。通过操作权限管理操作者对系统的权限。可通过主操作面板上的“操作者权限功能”进行修改。从而大大提高了操作系统的安全性以及极大地降低了误操作发生的概率。

对刀具寿命的智能化管理与监控功能,可实现随时随地的刀具可控性,不管工件界面是否允许实时更新刀具状态,带关键参数的所有部件显示为亮灰色 (不可用或到达刀具使用寿命)。界面显示机床报警档案。填写字段 “机床”、“刀具”和“日期”表,根据调研标准更新所有报警。同样刀具情况由零件和程序号码可获得过滤。弹出新窗口显示刀具列表和每把刀具的剩余使用寿命。

操作者能够激活工作计划/禁止一部分程序,定义程序类型和工作时间。以实现更灵活机动的操控FMS生产线,操作者能够通过有工件和机床的预填列表设定“工件程序数量”。通过点击“返回”和“确认”按钮,操作者确定是否确认修改或返回之前的状态。确认工作计划后,界面上的“数据插入表”将被更新。操作简单直观。

赛夺科精密主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图片要求抠出来) MM-5328

222A高速电主轴

SETCO是设计、制造和维修高性能精密主轴、铣削头和滑台的专业公司,已有百年历史。公司生产的222A系列高速电主轴,具有以下特性:高速度,HSK A63/24000r/min。高扭矩,主轴最大扭矩118N·m。高钢性,轴承采用φ70轴心,轴向钢性20 kgf/um以上。高寿命,采用高精度轴承及油气潤滑,提升轴承疲劳寿命及无油脂劣化问题,主轴采用浮动松刀设计,降低轴承静态冲击力,提升寿命。主轴前端使用复合型迷宮及气幕,达到完整的防护效果。主轴为马达內藏式设计,降低传动慣量,提升加減速。內藏式主轴轻量化,提升整机伺服特性。?

高迈特精密刀具(太仓)有限公司 MM-3674

ISO PCD/CVD-D可转位刀片

ISO PCD/CVD-D可转位刀片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是激光加工技术。与传统的磨削或腐蚀加工不同,激光加工的金刚石切割材料在使用寿命、表面质量和形状精度上更加出色。此外,通过激光技术,还能对高科技刀具材料CVD厚膜金刚石进行经济地加工,这种材料在耐磨性、使用寿命和可达到的表面质量方面再次超越了PCD刀具材料。激光技术所带来的另一个好处是,能以近乎任意的方式将金刚石刀刃加工成各种3D轮廓,从而优化切屑控制。

ISO PCD/CVD-D可转位刀片与其他所有刀具材料相比具有最强的成长性。日益显著的轻质结构趋势(尤其是铝合金材料和复合材料)以及不断增加的制造成本压力是对长寿命金刚石切割材料的需求不断增加的主要推动力。

只有使用符合ISO标准的槽型,该产品系列的技术优势和成长潜力才能完全发挥出来。对于批量生产客户,即对于长寿命的金刚石切割材料可转位刀片有着很大需求的客户来说,刀片可以互换以及不依赖于某个供应商有着决定性意义。

形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MM-02

全新 MetraSCAN 3D R-Series

Creaform推出最新一代自动化检测解决方案 MetraSCAN 3D R-Series,帮助企业大幅缩短周期时间,进一步为工业生产控制助力。目前,该系统内置七条激光十字线,具有前所未有的高采集速率,高反射率复杂表面的采集速度可达每秒 480000 次。这款机器人装配式光学 3D 扫描仪迎合了大容量生产运营的需求和要求,能够在不影响生产工作流程的情况下无缝集成到任何工作环境中。

Creaform将3D光学扫描技术与自动化质量控制流程实现对接,满足了市场对于可无缝集成到制造阶段的交钥匙检测解决方案的需求。全新 MetraSCAN 3D R-Series不仅在车间性能方面大幅提升,还增强了几大面向应用的核心功能,例如借助优化的机器人可及范围,可对几何形状复杂的庞大部件进行快速测量。系统车间占地面积小,配件可直接于各种车间环境,能方便地控制扫描仪参数,以尽可能保障操作人员安全。借助 TRUaccuracy 技术,还可与转盘兼容。自动化 3D 计量领域的这项成果是知情制造和生产的一大进步,体现了 Creaform 功能多样化、灵活化和简单化的核心价值。

除全新的耐用设计外,MetraSCAN 3D R-Series还采用新式玻璃防护型定位目标点,可承受严苛的车间环境条件,全面提升耐久性,防止空气浮尘或灰尘等条件影响产品生命周期,避免不必要的重复校准。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MM-2158

PCBN 硬材料车削材质等级

凭借最新的 PCBN 刀具材质等级,山高展示了其在硬材料车削方面的显著优势。该系列的三个材质等级与现有的CBN060K一起,完善了山高用来精密加工淬硬钢件材料的高级产品。这些材质等级采用新的基体概念,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其韧性和耐磨性,从连续切削到重负荷的断续切削,都能胜任。因此,在ISO H05到H35应用中,即使在采用高切削速度的情况下,也能提供卓越的刀具寿命和出色的表面质量。

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中国) MM-3787

LG系列磨床

达诺巴特( DANOBAT) LG-1000是LG系列磨床中最大的一款。这款涵盖多种功能的内外圆卧式磨床支持最大1000mm长工件的磨削加工。同时也适合对凸轮轴或其它偏心工件的磨削加工。LG系列磨床开发用于高精度复杂工件的加工,如刀具、液压件和汽车用精密零部件等。

机床采用天然花岗岩床身,从而确保最好的热稳定性。砂轮头采用冷却式电主轴,最大线速度120m/s,在最大扭矩条件下兼顾常规磨削(45~60m/s)和高速磨削(20~120 m/s)。运动轴数控直线电机驱动,绝对光栅尺定位。

在BIEMH上展出的LG-1000配有数控随动中心架。这种系统保证了最佳磨削圆度,尤其是对于特别细长的工件。通过B轴实现多主轴配置,可同时配置常规磨削砂轮和高速磨削砂轮。砂轮配置的多样性为客户的具体需求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通过定制的自动上下料系统,实现全自动生产,上下料系统可选择龙门式或机器人式等。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