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流动盛宴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8-10
“通过这样一个移动式的展示平台,我们希望可以让中国的焊工了解一些关于林德的焊接技术和焊接气体以及不同气体对焊接结果产生的影响,从而在将来,能够做出比现在更好的工艺。

“通过这样一个移动式的展示平台,我们希望可以让中国的焊工了解一些关于林德的焊接技术和焊接气体以及不同气体对焊接结果产生的影响,从而在将来,能够做出比现在更好的工艺。”林德集团亚太区应用技术中心总经理Olof Kallgren先生说道。作为业内领先的服务创新模式,此次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林德展台上,林德将焊接实验室整合到车厢内,集现场展示和实际操作为一体的全方位焊接流动展示车惊艳全场。

焊接流动展示车将林德的焊接实验室整合到车厢内,最大程度简化了现场准备工作。观众在电弧焊投影展示区可实时观看焊接电弧变化,并查看焊接过程中所有参数的变化,通过数据可直观感受林德焊接保护气的优越性能。而在手工焊接操作台,观众通过手工焊接的实际操作感受不同混配气的焊接效果。钢瓶集装格区则为将混配气直接引入焊机提供了便利,针对同一材料切换不同焊接气体,使观众对比感受不同焊接保护气带来的焊接效果差异。

作为全球气体应用专家,自20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林德以全球领先企业的技术实力为国内各个行业提供服务,为中国打开了通往世界前沿的气体和工程解决方案的大门。随着业务的稳步发展,林德在业务实践和日常运营过程中逐步将国际专业知识进行当地化,从而为本地区的客户提供可靠性及成本效率均达到世界一流标准的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面对不断细分的焊接市场,林德针对不同的焊接材质,推出CORGON?科焊刚、CRONIGON?高焊刚、VARIGON?万焊刚一系列代表世界领先水平的焊接保护气,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气体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质量、效率方面的需求和优化方面的目标,确保实现最佳的焊接效果。可以说,在追求产品品质和提升全方位服务的道路上,林德一直以高标准要求,不断进行创新与改进。

“创新是把一个创意从产生到实现产品化的一个整体过程,在过程中要让客户感受到、学习到和体验到相关应用技术。”林德一直以来都以先进的技术和发展理念,创新的工艺和技能保证焊接过程的高效,致力于提高用户竞争优势。正如此次展出的焊接流动展示车,林德将一流的焊接技术整合到一个移动性的平台上,让更多的客户可以了解到林德先进的焊接工艺。这不仅仅是林德对于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的的追求,也意味着林德不断进行服务创新升级客户体验。

目前,中国制造业正迫切的面临着转型升级,焊接企业更需要以创新为驱动,研发新产品和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在“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背景下,提高焊接机械自动化率。通过更新升级解决方案,为焊接带来更高能效,推动焊接行业的产业升级。林德将持续推进本土化、数字化、系统化的工作,着眼于企业与产业发展的长期目标,通过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焊接行业的新发展。

图注

林德气体焊接流动展示车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