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劳博集团喜迎90华诞 – 格劳博巴西庆祝60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6-09-22
今年,格劳博集团迎来了两大盛事:一是格劳博集团喜迎90华诞 – GROB-WERKE于1926年5月21日由恩斯特·格劳博先生在慕尼黑进行了工商登记;二是6月14日格劳博巴西圣保罗工厂奠基60周年。

今年,格劳博集团迎来了两大盛事:一是格劳博集团喜迎90华诞 – GROB-WERKE于1926年5月21日由恩斯特·格劳博先生在慕尼黑进行了工商登记;二是6月14日格劳博巴西圣保罗工厂奠基60周年。

德国·明德海姆. 1926年,恩斯特·格劳博先生 (Mr. Ernst Grob) 于5月21日在慕尼黑工商登记处注册并成立了恩斯特·格劳博机械生产厂(Ernst Grob Werkzeug- und Maschinenfabrik)。此后的26年,恩斯特·格劳博先生作为机械工程领域极具激情的先锋带领着工厂一步步发展壮大。直到1952年,他将手中的管理重任交给了儿子伯克哈特·格劳博先生 (Mr. Dr. Burkhart Grob),那时的工厂仍然饱受二战重创的影响。现如今,格劳博集团仍然是家族运作的企业,而领导管理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家族第三代的手中。

成为市场领头羊

在早期,伯克哈特·格劳博博士为集团惊人成功的发展指明了航向。1956年,格劳博第一家海外工厂于巴西圣保罗成立。60 年来,B. GROB do Brasil 一直为巴西工业和出口领域生产机床。作为格劳博集团历史最悠久的生产基地,巴西公司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且是格劳博生产联盟中强力的合作伙伴;继而在1968年,坐落在德国明德海姆的集团总部正式创建。这个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阿尔盖地区的集团总部一直都是格劳博全球范围增长策略的发源地,是集团所有事物的指挥部。这里还设有格劳博机床的研发中心,是创新技术和工艺革新的孵化地。这里是格劳博全球生产基地团组的心脏所在。在明德海姆制定的世界级生产目标,将在全球的所有格劳博分厂贯彻实施。这些目标确保集团达到世界级的生产

要求,创造尽可能最高的价值,进而保证集团获得最好的整体经营效益;23年后的1991年,凭借位于俄亥俄州的布拉夫顿出色的地理位置,格劳博美国不但成为了格劳博集团拓展北美业务的桥头堡,而且还成为了美国汽车三巨头(福特,克莱斯勒,通用)的最佳合作伙伴。GROB Systems Inc 因此在格劳博生产基地当中以及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随着格劳博集团最新的第四家生产基地于2012年6月18日在中国大连市的投产庆典,集团强化了在全球市场上的长期核心领导力,增强了在中国市场的竞争能力,改善了在亚洲经济增长地区的战略地位。亚洲战略的顺利实施,使得格劳博集团能更好迎合中国及其它亚洲经济增长地区的客户期望和需求,格劳博藉此在中国拥有全面的销售,生产和服务等综合实力,并且最大程度地做到贴近客户。在伯克哈特·格劳博博士的领导下,格劳博集团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领导力的汽车行业生产线研发商和制造商之一,并在发动机/传动加工细分市场上具备最顶尖的技术和生产实力。而格劳博大连携同格劳博集团在当前的中国动力总成制造领域占据了约75%的市场份额 —— 这些都是格劳博在此领域占据主导地位的最有力证明。

近年来格劳博集团特别经历了一段不同寻常的增长过程。仅仅在德国明德海姆总部就有约3600名员工在为格劳博的发展播撒汗水。在全球53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格劳博集团在2015年实现了超过10亿欧元的销售额。自2007年开始明德海姆总部的生产面积就已扩大至了原先的两倍,连同管理部门总占地面积已达到8万平方米。与此同时一个具有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行政管理大楼已于2016年夏天建设完成。在过去的四年里,格劳博集团针对全球范围内的四个生产基地以及位于中国北京,中国上海,韩国,印度,俄罗斯,英国,匈牙利,墨西哥,意大利和波兰等十个销售和服务分公司的基础设施投资总计超过了3亿欧元。

格劳博巴西庆祝60岁生日

早在上世纪50年代初,伯克哈特·格劳博博士就已经意识到了巴西工业化的发展实力,并于1956年6月14日正式注册成立了 “B. GROB do Brasil S.A. Indústria e Comercio de Máquinas Operatrizes e Ferramentas” 股份公司。凭借上世纪60年代初的投资,格劳博巴西开始制造专用机床。在60年的时间里,随着不断加大的投资和多次扩张,格劳博巴西已逐步从一个位于双车库中的六人公司发展成为了一个位于圣保罗,拥有500多名员工,营业额过亿欧元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

格劳博愿景 — 凭借高科技产品获得最高的认可

格劳博集团是汽车工业及其零部件供应商的可靠合作伙伴,并且为整个机械制造业生产最高质量的创新性机床设备。将客户视作核心的策略定位,使格劳博集团在市场上获得了最高的认同和赞赏。持续不断的创新研发和追求完美,成就了格劳博作为技术领先者和创新者的地位。

作为汽车工业和机械行业的可靠战略合作伙伴,格劳博集团为自己设立最高的目标:以最好水平维持、强化和拓展这种伙伴关系。在万能机床业务方面将按既定目标跟踪和延续已走过的成功之路,此外还将继续向前推进创新研发。格劳博集团将长期确保创造价值和企业文化,并投入全部创新能力使客户和企业员工受益。格劳博集团将利用自己的生产基地团组作为桥头堡,继续加强在全球主要市场上的竞争能力、信赖度和领导地位。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