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虚拟机床1:1地仿真加工过程优化机床利用率

发布时间:2016-10-08
分享到

位于弗赖堡的ZAHORANSKY Formenbau公司是一家拥有100多年成功历史的ZAHORANSKY集团的下属公司,现有员工220名,该公司是从模具制造到工艺控制的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代名词。他们的专业技术使他们超越竞争对手的竞争,医疗器械、包装和个人保健行业企业利用他们的高质量、先进的模具技术持续优化塑料产品的生产。工艺优化也是ZAHORANSKY生产厂的日常工作,他们购买的DMC 160 H加工中心以及DMG MORI工艺链和DMG MORI虚拟机床鲜明地体现这一点。“该软件解决方案让我们最佳地利用我们的加工中心”,ZAHORANSKY公司技术总监Matthias Faber说。

ZAHORANSKY充分利用DMG MORI工艺链的全部功能:设计人员用SIEMENS NX CAD设计和开发复杂工模具。用SIEMENS NX CAM生成所需的数控程序。在DMC 160 H加工中心上开始生产前用DMG MORI虚拟机床进行仿真。“虚拟机床仿真是对铣削加工中心1:1的仿真,仿真中使用实际数控系统。这就是说,我们能在真实加工条件下仿真数控程序”,ZAHORANSKY公司CAD / CAM经理Dietmar Glockner解释说。整个系统十分可靠,加工过程通常均十分顺利。“但如有碰撞可能,我们能在加工开始前发现碰撞问题。”

1年半以来,ZAHORANSKY始终信赖DMG MORI工艺链。仿真数据自动发给DMC 160 H duoBLOCK®加工中心,加工中心100%地执行加工工艺 – 包括夜间无人值守加工时。“我们节省了多达30%的时间,因为我们不需要人为干预机床工作或后续调整机床”,Dietmar Glockner谈到生产力的提高时说。“机床的操作完全从编程站端控制。”DMG MORI机床保护控制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因为它持续监测机床振动和切削力。

ZAHORANSKY对DMG MORI工艺链的投资得到快速回报,Matthias Faber总结道:“实际上主轴全天运转而且停机已成为过去。也就是说,DMC 160 H duoBLOCK®达到了理想的利用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