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协议续约 暨2016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7
2016年10月19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协议续约暨2016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19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协议续约暨2016年度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裁Jean-Louis Macey先生、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长赵罡先生、北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莎先生出席了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与2016年8位获奖学生合影

山特维克可乐满获颁北航教育基金会捐赠证书

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北航的合作始于2009年,在奖学金项目之外,双方还多次联合举办行业研讨会,并共同开展了一系列科研实验项目。在签字仪式上,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赵罡院长介绍了北航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并代表学院对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投入表达了感谢。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裁Jean-Louis Macey先生回顾了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北航的合作历程,并再次阐述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企业社会责任观。

在会谈中,双方决定北航工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落户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这又将为双方的合作翻开新的篇章。

参观北航航空航天博物馆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