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励铝业展望未来20年亚太地区航空航天业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04
2016年11月2日,珠海——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高品质铝合金板材供应商爱励铝业,参展在珠海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战略性供应链、技术投资和数十年的经验极大地提高客户的效率

2016年11月2日,珠海——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高品质铝合金板材供应商爱励铝业,参展在珠海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并公布了其在亚太地区的发展计划。展望未来20年亚太地区空中旅行将空前的发展基础上,爱励铝业宣布了其与空中客车、中国商飞等的合作关系,这些公司最近已经与爱励铝业签订供应协议,预定一批铝板和高品质铝零件。

作为为全球航空航天业提供先进材料的主要供应商,爱励铝业分布全球的两家世界级工厂满足急剧增长的业务需求。

中国和德国先进的工厂促进爱励铝业在亚太地区的发展

根据FlightGloba旗下的Flight Ascend Consultancy预测,到2035年,全世界的商用飞机将增长81%至49,940架。到那时,41%的飞机会在亚太地区和中国飞行。未来20年,这些地区的乘客流量也会以高于平均值的速度增长,促进行业发展,推进新飞机的需求。

爱励铝业航空业务副总裁Ingo Kröpfl表示:“爱励铝业镇江工厂是唯一一家外国铝板材企业在中国设立的制造厂,能够满足亚太地区航空航天的需求。”此外,爱励铝业位于德国科布伦茨的工厂数十年来一直为航空航天业提供服务,享有良好的声誉。在过去5年里,爱励铝业将科布伦茨工厂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镇江工厂生产中,在亚太地区建立了航空航天铝合金板材供应基地。

供应链效率降低客户的成本

爱励铝业航空航天战略不仅聚焦于潜在的巨大需求,而且致力于优化中国的供应链效率。Kröpfl表示:“我们会继续优化供应链,降低客户的成本。例如,我们与客户合作,采用闭环解决方案,利用飞机制造过程中的废材料,重新加工,供客户再使用”。这不仅极大地节约生产过程中的能源,而且保持了航空航天原始设备制造商对于材料规范的要求。

行业先进技术和创新

此外,爱励铝业具备强大的实力以满足航空航天客户的高期望值,不仅生产用于飞机机身和机翼零部件制造的铝合金中厚板和薄板产品,还生产高度专业化的产品,如用于翼面等需要额外加工和预加工的产品。爱励铝业与客户紧密合作,帮助他们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对轻量合金等产品的需求。爱励铝业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效率,降低航空公司巨大的燃料开支。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