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CMX系列机床中国首秀

作者:文/杨霞 发布时间:2016-11-23
2016年10月26日,为期两天的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上海技术开放日在其上海技术中心启动,本次技术日共展出了十二台高科技机床……

2016年10月26日,为期两天的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上海技术开放日在其上海技术中心启动,本次技术日共展出了十二台高科技机床,其中包括一款CMX 110V中国首秀机床,并且举行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深入行业的专题技术讲座,如航空航天、模具、车削技术、自动化技术等。全国各地超过200位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DMG MORI上海技术开放日第一天,举行了隆重的CMX系列机床中国首秀的发布仪式。CMX系列机床作为DMG MORI集团产品战略升级的一部分,功能更加齐全,成为面向客户的基础立式加工中心的典范。它具备更加适用于广泛生产应用的解决方案,更多生产方式,更高技术水平,更高的性价比。CMX中C的含义就是COMPACT紧凑,COMPETITIVE高竞争力,COUSTOMIZED可定制。

活动现场展示了该系列的CMX 1100 Vc立式铣削加工中心,最显著的特点是它可配数控回转工作台,能高效地进行4面加工。新系列还包括多种可选的3D数控系统,都提供特有的DMG MORI加工循环和其它创新软件。CMX V系列立式铣削加工中心还可按照客户需求配置自动化方案。据悉,这款集合了DMG MORI公司最新技术经验的产品,在天津工厂实现了本地化生产,大大方便了国内客户的便捷性。

DMG MORI中国区总裁及首席运营官多林先生在发布仪式中发表致词,他认为新推出的CMX系列机床将会成为公司新的明星爆款产品,因为新机床集合了德马吉森精机全部技术结晶,全体员工将与更多客户一起共同推进新机床的应用,帮助客户提高加工效率、产品精度和市场竞争性。此外,多林先生强调,“在此我们还将分享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公司将大幅下降配件以及相关的服务价格。”这对所有DMG MORI的客户而言无疑是一大喜讯。

为了坚守对中国市场和所有用户的承诺,DMG MORI中国配备了100辆服务工程车和工程师团队,以此表明其尽快响应客户服务的决心。举办类似技术开放日活动,不仅仅只是简单的供货关系,而是希望与客户一起见证DMG MORI新的成长,新的明星产品的推出是其顺应当前市场潮流,契合当前市场需求,与客户共同成长的重要一步。值得一提的是,翰默提供的热缩仪和动平衡仪一起与DMG MORI的刀具预调仪一起配合,形成完整的刀具装调体系,成为技术日的亮点之一。

多林先生最后强调,作为一家在全球拥有20多家工厂的跨国企业,DMG MORI具备强大的生产、应用和服务支持能力,希望将高附加值和高技术含量的理念与大家分享,帮助客户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取得更好佳绩。

作为机床业的世界领先企业,DMG MORI始终秉持技术创新的理念,以技术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始终和客户并肩同行,和用户共同探讨市场做面临的挑战及发展趋势。

DMG MORI始终以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生命力,多年来持续举办技术开放日,旨在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实力以及永无止境的追求精神将最新的研发成果和业内分享,促进行业发展。

DMG MORI中国区总裁及首席运营官多林先生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