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MILL® CAM软件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1-03
分享到
CAD/CAM软件领先开发商之一的OPEN MIND将携最新hyperMILL® CAM软件参展上海CCMT展会。最新版hyperMILL® CAM解决方案囊括众多改进和扩展。所有这些创新都将缩短编程时间,并大幅缩短加工时间...

奥奔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AD/CAM软件领先开发商之一的OPEN MIND将携最新hyperMILL® CAM软件参展上海CCMT展会。最新版hyperMILL® CAM解决方案囊括众多改进和扩展。所有这些创新都将缩短编程时间,并大幅缩短加工时间。其亮点是5轴策略,这可大幅加快陡峭区域和平面精加工的速度,以至于将所需时间减少多达90%。hyperCAD® -S CAD系统还有针对CAM编程员具体要求而定制的新功能。

hyperMILL® MAXX Machining高性能套件包括5轴切向平面加工功能,可为粗加工、精加工和钻孔提供高性能策略。粗加工模块是使用螺旋和摆线刀具运动进行高性能切削(HPC)的解决方案,精加工模块提供创新的圆桶刀加工策略。而且,5轴螺旋钻孔加强策略还可以更快更轻松的钻孔。新功能中还有3D优化残余材料粗加工,使用刀具数据库定义和管理铣削车削切削钻孔更加方便。OPEN MIND的CAM专用CAD系统hyperCAD® -S中加入了四项全新的网格准备功能:拆分连接的网格、平滑网格曲面、降低网格密度和封闭网格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