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螺纹车削新材质VRX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1-0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高品质螺纹切削、切槽以及金属和塑材领域去毛刺工具生产商,瓦格斯公司推出了Vardex产品线多功能螺纹车削新材质VRX。VRX材质适宜在低或高的切削速度下加工钢件,55HRC的淬硬钢、不锈钢、高温合金以及有色金属材料,设计有3/8″和 IC 1/4″两档规格以及所有标准螺纹车削齿形...

瓦格斯有限公司

全球领先的高品质螺纹切削、切槽以及金属和塑材领域去毛刺工具生产商,瓦格斯公司推出了Vardex产品线多功能螺纹车削新材质VRX。VRX材质适宜在低或高的切削速度下加工钢件,55HRC的淬硬钢、不锈钢、高温合金以及有色金属材料,设计有3/8″和 IC 1/4″两档规格以及所有标准螺纹车削齿形。VRX材质由多层合金复合材料纳米涂层构成,先进的粘附工艺将这些涂层联结成牢固的复合结构,为刀片带来优异的耐磨性,超长的使用寿命以及良好的加工生产率。瓦格斯GENiusTM螺纹车削软件数据库已经更新了新的VRX材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