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ystems正式发布3D Sprint 2.0软件,卓越提升3D打印生产力

文章来源:国际金属加工网 发布时间:2017-01-04
分享到
2016年年末,3D Systems正式发布3D Sprint 2.0软件,这是一款为了提高3D Systems塑料3D打印机生产力进行打印优化的打印管理软件。为了贯彻公司”提供端到端数字制造解决方案“的承诺,通过减少用户不得不在多个软件程序中划分项目的繁琐性,3D Sprint 2.0简化了3D打印的工作流程...

2016年年末,3D Systems正式发布3D Sprint 2.0软件,这是一款为了提高3D Systems塑料3D打印机生产力进行打印优化的打印管理软件。为了贯彻公司”提供端到端数字制造解决方案“的承诺,通过减少用户不得不在多个软件程序中划分项目的繁琐性,3D Sprint 2.0简化了3D打印的工作流程。这使3D打印更为简便和高效,极大地降低了3D Systems塑料打印机用户打印时间和成本。

3D Sprint 2.0为3D Systems的塑料打印机提供了更为广泛的设计工具

3D Sprint 2.0为增材制造提供了更为广泛的设计工具,使用户可以从软件端操作、编辑和准备3D打印模型进行直接打印。这款软件的特点让用户可以执行高级操作,包括部件分裂、切割和键控;补偿、去壳和增厚;部件分类、减少三角面和部件质量检测。具有平台固件更新、系统检查和日志检索功能的3D Systems打印机管理工具能协助用户在监控和管理打印队列及材料时有效简化流程。3D Sprint 2.0可兼容.stl, .obj,.ply 格式和各类多边形及中性CAD文件格式。

Hawk Ridge Systems公司作为3D Systems的合作伙伴,从事3D打印机和扫描仪销售的伊恩•赛耶斯表示:“3D Sprint 2.0可能是我们用过的最快速且具有最可靠用户界面的软件,能够在众多虚拟机上创建评估的智能软件使我们的操作更灵活,这种互动操作为未来3D打印机的用户交互界面建立了新标准。”

3D Systems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软件事业部总经理伊兰•埃雷兹说:“3D Sprint 2.0的目标是使塑料3D打印的操作变得前所未有的简便和快捷,3D Systems的塑料打印机拥有整合的软件平台可以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大的产能并优化打印成品。”

3D Sprint 2.0先进的工具组使用户的打印效率更高、更好地管理打印机队列和管理材料。

3D Sprint 2.0支持ProJet® 1200 和 ProJet MJP 2500系列打印机并且现在即可和打印机随同发货,3D Sprint 2.0也支持3D Systems其他塑料打印机、支持高级编辑和其他CAD格式的软件,相关信息将在稍后公布,敬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