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柏格夹具为齿轮高效加工提供工艺保障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2-23
中国的经济改革发展,推动了机加工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完善。此外,中国正在从一个初期为劳动密集型低端产品的加工国家,逐步向高端产品世界制造工厂升级。同时随着“工业4.0”,智能制造在中国的兴起,对夹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瀚柏格的自动化夹具以及其拥有的成熟经验,将会助力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

中国的经济改革发展,推动了机加工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完善。此外,中国正在从一个初期为劳动密集型低端产品的加工国家,逐步向高端产品世界制造工厂升级。同时随着“工业4.0”,智能制造在中国的兴起,对夹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瀚柏格的自动化夹具以及其拥有的成熟经验,将会助力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

齿轮在机械行业中的生产总类和数量都非常庞大,如何找到高精高效的生产齿轮,如何实现自动化加工,更是齿轮企业升级的一个必须过程。为了满足不同要求的齿轮加工,夹具需要夹持灵活、稳定性好、成本效益高,并且能够在现在有的机床上实现自动化生产,瀚柏格齿轮加工夹具给这些企业提供了一个最佳的夹具解决方案。

瀚柏格夹具的夹头和涨套,采用首创的橡胶粘接钢的突破性技术,使回转类夹具有了一个质的飞跃。瀚柏格的夹具在齿轮加工上有着以下特点:适合滚齿、插齿、铣齿及磨齿所有齿轮加工;是齿轮自动化加工的首选夹具解决方案;零件装卡重复精度高,达到μ级精度;独创的零点定位系统,实现夹具的速换型;模块化系统可降低夹具成本;拥有极小的零件变形;稳定的刚性夹持保证高速的切削;拥有强大的夹持力;操作简单,可以采取手动夹紧或液压夹紧两种方式。

瀚柏格夹具在保证高精度、高稳定性的同时,考虑到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客户对产品加工的特殊需求,在夹持范围上致力于满足更多的客户。瀚柏格夹具对于夹持外径最大直径可达500mm,最小夹持直径为4mm。对于夹持内径夹具最大夹持直径为550mm,最小价值直径为8mm,最小夹具行程为+/-0.25mm,其夹具精度可达到μ级精度。

瀚柏格夹具在不断累积夹具解决方案的同时,更在不断的进行创新,经典的反涨T系列夹具已经在全球汽车变速器加工企业广泛使用。如大众、通用、奥迪、福特、Getrag、ZF、吉利、BYD、奇瑞、法士特和双环等。对于大型的盘齿和轴齿类零件加工,瀚柏格的产品也备受客户信赖。主要客户有SEW、ZF、Siemens和南高齿等。在2017年更是推出了全新的G211反涨夹具,它将成为齿轮切削应用的典范。G211反涨夹具特别设计了三个定位台阶,可以应对不同种类工件的加工需求。分别可以与液压或者手动单元、瀚柏格快换系统以及其他特定的机械接口连接,可以更好的在现有机床上使用。目前G211反涨夹具及涨套已经有了完备的库存,在交货期上也大大缩短。

总而言之,瀚柏格夹具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强大的夹持力保证高速的切削,操作更简单,精确重复定位以及被夹持零件仅产生极小的变形等特点,让一些过去无法加工或需要多道工序加工的零件,实现了可以高效稳定加工和工艺简单化,并大大缩短零件加工时的装卡时间,提高了产品合格率和生产率,降低了生产成本。目前国内市场人力资源越来越紧缺,制造业专业人员的缺口也越来越大,人力成本上升势必将带来企业对于自动化装备的需求。而Hainbuch夹具涨套和夹头具有变形量大的特点,因此非常适和使用在机器人的加工设备上。在未来的工业浪潮中,自动化将是行业发展的方向和现代化制造公司的标准配备,瀚柏格将依据自身夹具优势,致力于服务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