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产智能化工厂的工厂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3-13
宁夏巨能机器人公司在桁架机器人、关节机器人关键技术集成应用和重点新产品开发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经验,在专利技术、生产标准化、人才团队等领域具备优势。在细分领域内,巨能机器人将原有的丰富案例进行划分为零件库,以专业化的角度,进行建立专家数据库,在汽车发动机...

宁夏巨能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靖先生

宁夏巨能机器人公司在桁架机器人、关节机器人关键技术集成应用和重点新产品开发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经验,在专利技术、生产标准化、人才团队等领域具备优势。在细分领域内,巨能机器人将原有的丰富案例进行划分为零件库,以专业化的角度,进行建立专家数据库,在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领域提供成熟案例的解决方案。公司除了给用户提供单独的生产制造单元、自动化生产线之外,还将重点向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方向发展,向用户提供整个数字化车间,智能化工厂。

随着产业的变革,新技术的发展,产业链的上下游用户的需求,产品正在不断的升级和变化。国家提出的供给侧改革,正是引导产业不断适应、满足更多细分市场的需求,提供更好的供给,才能创造新的发展动力。巨能机器人公司是以定制化为核心的团队,在数控机床行业多年经验基础上,将工业机器人和数控机床结合起来,以“生产商+集成商”的角色,直接向最终客户提供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具备整机技术、集成应用技术、产业化应用的优秀条件。在新的产业需求发展环境下,巨能机器人将围绕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不断展开创新设计,提供具备高性价比的新产品。以技术引导客户的需求消费,从设计到生产、到售后,整体面向客户展开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GS门式工业机器人装配生产线

本次CIMT 2017展会,巨能机器人将展出三类新产品的技术应用案例。一个是九轴桁架机器人:这是针对壳体类零件的自动化生产线而研发的,可以为卧式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以及清洗、检测等各种生产设备进行上下料,和关节机器人相比,重量轻、速度快,换料时间短,布局简单紧凑,操作容易而且投资小,集关节机器人的灵活性和桁架机器人的高速易用性两方面的优点于一身。第二个是发动机缸体加工复合单元,由行走轴关节机器人、缸体专用手爪、打毛刺装置和手腕快换装置等组成,主要展示了巨能公司在缸体加工自动化领域成熟的机器人集成技术、手爪标准化设计技术、去毛刺应用技术以及为实现多种功能的手腕快换技术。第三个是智能化软件,展示了巨能公司在智能化工厂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该系统可以高效准确的采集生产线上各种设备的状态、报警、产量、质量等数据,为用户实现智能化工厂提供最优的技术手段。

中国的自动化市场将会继续发展到深入各个领域,以自动化为基础,不断向智能化进步。巨能机器人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生产智能化工厂的工厂”,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方向是提供智能工厂或无人化工厂,将不仅仅做机器人等各种硬件设备的集成,更多地是顶层架构设计和软件方面的集成,致力于成为能够提供完善综合方案的解决供应商和服务供应商。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