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模块化双主轴机床VL 3 DUO

发布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作为埃马克VL系列模块化机床家族中的首款双主轴机床——VL 3 DUO将亮相CIMT 2017。

作为埃马克VL系列模块化机床家族中的首款双主轴机床——VL 3 DUO将亮相CIMT 2017。

VL 3 DUO集近年来的技术创新成果于一体,包含自动上下料系统、TrackMotion自动化系统以及机床的模块化基本结构,组成了高效的生产系统,在紧凑的空间内实现了生产效率的最大化。该机床拥有互为镜像的两个工作区,实现了对VL系列产品范围的完美拓展,是高效加工直径达150 mm 盘类件的理想之选。

更值得一提的是,VL 3 DUO 可选配埃马克专有的TrackMotion 自动化系统。该自动化系统极为紧凑,且直接安装在VL 3 DUO 机床加工区后方,可方便地提供在VL 3 DUO 进行高效加工的一切所需:可容纳多达400个工件的工件存储器以及在各加工站之间快速传送工件的工件传送系统。

双主轴显著提升生产效率

拥有两个工作区是 VL 3 DUO作为埃马克VL 系列新成员的显著标志。

TrackMotion – 生产流程中的新型工件管理系统

VL 3 DUO 可选配埃马克专有的TrackMotion 自动化系统。该自动化系统由三个核心部分组成,包括 Track(即轨道)、在轨道上运行的数控夹具 TransLift 以及毛坯件存储器。整个系统极为紧凑,且直接安装在VL 3 DUO 机床加工区后方。

优势

· 两个独立的加工区分别用于OP 10 和 OP 20,均配备了高效自动上下料主轴以及12 刀位刀塔。

· TrackMotion自动化系统,既可在工件存储器和加工区之间传送工件,又可用于OP 10 和 OP 20 之间的工件翻转。

· 紧凑型的结构可确保在最小的空间内实现生产效率的最大化。尽管如此,机床的两个加工区仍可通畅到达,由此调试时间显著缩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