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App帮助用户减少停机时间

发布时间:2017-03-29
分享到
控制技术(Control Techniques)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移动应用程序,用以帮助驱动器用户分析和找到常见驱动器出错的解决方案。

控制技术(Control Techniques)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移动应用程序,用以帮助驱动器用户分析和找到常见驱动器出错的解决方案。

这款新的诊断工具应用程序可用于Apple、Android和Windows移动设备,它为控制技术的驱动器用户解决驱动器可能显示的任何错误代码提供了一种快速和简单的方法。

内置在该App内部的有易于使用的第一次设置用接线图,以及提供最全面驱动器数据和信息的相关手册的链接。

该App还提供全球技术支持团队的全面联系方式,以帮助用户解决任何技术问题。

目前,这款App具有Unidrive M、Powerdrive F300、电梯驱动器、Unidrive SP、Commander SK、Digitax ST和Mentor MP系列中所有驱动器的完整信息。

用户只需下载这一App,选择他们的驱动器版本并输入错误代码。然后,这个App便会显示如何解决此问题的完整说明。

控制技术公司工程经理Jon Atkinson表示:“我们经常可以得出结论,驱动器跳闸的原因与驱动器硬件直接相关,因为是驱动器显示存在问题。实际情况是,90%的跳闸是由产品外部的问题引起的,这些问题触发了驱动器保护。

“使用诊断工具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访问更多诊断信息,从而确定最可能的问题原因,以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而使系统再次运行。”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路易斯,是技术与工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全球工业、商业消费者市场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该公司由五大业务组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2015财年其销售额达223亿美元。

关于艾默生工业自动化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属于艾默生五大业务之一、是一家为各行业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质量的全球技术供

应商。其产品包括发电机、电机和驱动器、配电设备及机械传动、流体自动化、超声波及连接解决方案。艾默生的品牌包括艾普顿(Appleton)、ASCO流体自动化、必能信超声(Branson Ultrasonics)、Browning、

艾默生CT(Control Techniques)、Kop-Flex、利莱森玛(Leroy-Somer)、McGill、Morse、Numatics、O-Z/Gedney、Rollway、SealMaster和System Plast。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