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X 1100 Vc 加工中心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18
分享到
作为DMG MORI集团内产品升级战略的一部分,DMG MORI现在提供面向客户的基础型机床,拥有更全面的生产解决方案,更多的生产方式、更高的技术水平和更高的性价比以及全新的品牌。

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

作为DMG MORI集团内产品升级战略的一部分,DMG MORI现在提供面向客户的基础型机床,拥有更全面的生产解决方案,更多的生产方式、更高的技术水平和更高的性价比以及全新的品牌。其中的CMX 1100 Vc加工中心以C形铸铁立柱和床身为基础,确保该机的高刚性和高减振性能。因此,该立式铣削加工中心能满足重切削的应用要求。高质量的滚珠丝杠及12 000 r/min转速的主轴确保高生产力。优化设计的机床结构还提高加工的稳定性,标配30位刀库为用户提供极高的生产灵活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