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为汽车行业 提供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19
2017年4月18日,在CIMT 2017开展第二天,全球领先刀具企业肯纳金属公司在展馆内举办了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的技术研讨会。

2017年4月18日,在CIMT 2017开展第二天,全球领先刀具企业肯纳金属公司在展馆内举办了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的技术研讨会。该研讨会主要分享了肯纳金属的最新和最独特的高效加工工艺和解决方案,旨在凭借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行业经验,为汽车领域市场提供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的要求,帮助客户优化生产工艺,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

一直一来,肯纳金属在标准和定制解决方案的创新、工程及服务领域都保持着领先地位,让用户手中的工具实现最完美的切削效果是其一直追求的目标,因为用户的成功就是肯纳金属的成功。肯纳金属具有悠久的历史,研发着出众的涂层,开发了2500多种拥有专利的材质。其专利的高超技术提供APF超合金,极细颗粒的结构提供了很高的耐腐蚀性,降低了热传递性,在高冲击强度下具有出色的延展性。正是有了这些特性和定制技术能力,如今肯纳金属在深入了解了汽车行业价值链的经济学后,倾听用户需求,基于反馈进行创新,为汽车行业用户推出了无与伦比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够满足防辐射控制和新一代的燃料技术,提高用户的生产效率,帮助用户获得最大的竞争力。

众所周知,在制造业中,既要满足现在的要求,又不危害将来的最佳途径就是控制原材料流动。肯纳金属将此概念提前了一步。其专利工艺模式是从原材料中去除杂质,铝、铬、钼和其他特殊金属可以完善地精炼,所以不会被浪费。除此之外,会议上介绍,肯纳金属还专门设计研究并解决磨损问题,通过采用全世界韧性最高的陶瓷材料安装定制系统。其研发的专利金属陶瓷材料比钢材轻,能够提供特别的性能和耐磨性。未来,相信肯纳金属将在汽车行业大展身手,成为汽车领域的好伴侣。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