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W02-22加工中心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19
分享到
钟表行业、汽车领域或医疗技术等工件加工的许多领域中会涉及到精密工程的应用,因为其高质量的标准仅允许出现微小的公差,需使用特别精的加工中心。

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

钟表行业、汽车领域或医疗技术等工件加工的许多领域中会涉及到精密工程的应用,因为其高质量的标准仅允许出现微小的公差,需使用特别精的加工中心。现在,SW(Schwäbische Werkzeugmaschinen GmbH)开发了一种用于4轴和5轴加工的双主轴加工中心,主轴距离和X轴工作范围为200mm,可用于标准的多重夹紧加工。BA 222具有独特的整体式结构、“箱中开箱”加工设备以及一个双旋转支架,可对应加工时间进行装载和卸载,完善了滚珠丝杠驱动加工中心的SW系列,主轴距离为700mm、600mm、400mm或300mm。采用线性电机技术的一系列加工中心也取得了进展,BA W02-22是目前最小型号,专门用于高精度加工,具有由非磁性材料制成的5轴工件的自由曲面材料。通过将主轴距离扩展至250mm,以及应用直接驱动技术实现了顶级TCO成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