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造福社会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20
“CIMT2017盛况空前,充分展示了中国市场的热情和成熟度。”这是三丰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沼田惠明先生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最想表达的心声。

三丰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沼田惠明先生(中)、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坂田幸宽先生(左)、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华北课次长顾全玲女士

“CIMT2017盛况空前,充分展示了中国市场的热情和成熟度。”这是三丰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沼田惠明先生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最想表达的心声。源于智、仁、勇的人才观和天时、地利、人和的事业观而演绎的三丰精神塑造了三丰的国际品质与声誉,更是把测量精度达到4.2×10-11的最高标准,已有80余年测量技术历史的三丰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百年企业挺进。

在汽车零部件、医疗、3C及手机、车载通信、航空航天等新兴成长性市场带动下,三丰的销售业绩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一直表现不俗,在中国企业客户人工成本逐渐抬高的背景下,客户提高生产率的愿望越来越迫切,这是中国制造必然的转型,自然就带来了非常大的市场机会。沼田社长表示,“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不仅在加工层面,测量是必备选项,三丰作为全球唯一综合精密测量厂商,有技术厚度更有社会责任为中国制造2025落地提供更好的测量解决方案。”对于三丰与中国的历史渊源,可以追溯到1963年,从那时起,三丰就在中国上海开始了三丰公司的产品销售,并在安全保障贸易管理体制下,三丰逐渐构建起完善的服务网络,如今的三丰在中国已拥有两个法人企业、13个事务所和200名员工。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中国经济新常态的驱使下,智能化测量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趋势。从智慧测量的未来发展来看,客户在工厂生产工件后再到测量室的连续作业时代很快过去,而为客户实现在线实时测量的时代已经来临,人们不再非要到测量室去才能完成测量任务,这不仅需要单项测量产品的智能性,更要有效匹配通信互联的机器人,因为提高客户生产率和生产能力,是客户越来越迫切的要求。在CIMT2017展位现场,三丰测量家族的新成员——MAPVISION Quality Gate就是一款可实现高速在线检查且针对汽车行业的全数全项目在线检测系统。

三丰正是凭借其厚重的技术积淀,逐渐形成与物联网(IoT)和智能工厂建设的技术融合能力。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坂田幸宽先生表示,“我们的产品不仅要实现设备互联,还要与周边设备如机器人等的通信互联,因为未来的智能工厂要求不允许有生产停机现象。三丰5000种数显产品数据均可反馈到上面的管理层,实现良品生产的循环,杜绝不良品生产。”

在技术创新方面,三丰立志面对测量不了的困难,致力于如何实现简单轻松的测量,特别针对传感类产品和非接触式测量方面打造高速、高精、长寿命和高防护等级的测量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以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提供从问题诊断到报价、修理、校正的一条龙服务。而更值得称道的是,三丰计量学院已在中国上海开课,专门为用户传授各类测量知识,默默地为客户品质的提升做出贡献。因为,在三丰精神的内涵中,造福人类社会已成为三丰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