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生产及检测单元

文章来源:MM展会快讯 发布时间:2017-04-20
分享到
雄克对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进行整合,将展出一套高效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解决方案。

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雄克对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进行整合,将展出一套高效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解决方案。整个自动化单元除雄克产品以外,还集成了MiniTec、mdT、KUKA和RENISHAW四家合作伙伴的产品和技术,由机器人、抓取系统、为自动化应用设计的治具夹具及表面检测单元组成。

雄克VERO-S零点快换系统为各个加工环节提供标准接口,由一台机器人同时负责多品种工件从加工到检测各个环节的自动化抓取。校准完毕的工件预先通过定位销安装在托盘上,机器人通过带VERO-S标准接口的快换联轴器,快速抓取托盘移至相应加工区域,生产或检测设备上的VERO-S标准接口数秒钟内即可完成工件的定位和夹紧,并实现一次装卡、五面加工,极大减少了工艺转换环节的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