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精密内冷整体式内孔切槽刀杆 G1221-P

内孔切槽和槽车削加工过程安全可靠

发布时间:2017-05-18
分享到
凭借新款精密内冷内孔切槽刀杆 G1221-P,瓦尔特首次向市场推出带选装的第二个冷却孔的整体式内孔切槽刀杆。通过上压板和可封闭的轴向冷却孔进行精密内冷,使得铁屑可靠地从盲孔冲出。

以最佳冷却效果实现完美加工:新款 WALTER CUT 内孔切槽刀杆 G1221-P,带可封闭的第二个内冷孔,能够可靠地冲出盲孔加工中的铁屑

凭借新款精密内冷内孔切槽刀杆 G1221-P,瓦尔特首次向市场推出带选装的第二个冷却孔的整体式内孔切槽刀杆。通过上压板和可封闭的轴向冷却孔进行精密内冷,使得铁屑可靠地从盲孔冲出。而在加工通孔时,精密内冷可以提高切槽的寿命和效率。通过 O 形密封圈确保刀杆和刀座之间的接口无泄漏、无压力损失,从而保证必要的冷却液压力。这使得切槽刀杆即使在冷却液压力极小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该内孔切槽刀杆可用于槽车削和内孔切槽。搭配新款槽型 UF8,能达到最佳加工效果。该切槽刀杆的另一个优点是即可以正装,也可以反向安装;Walter Cut 切槽刀杆 G1221-P 的安装刀片宽度有 2、3 和 4 mm 三种,适合所有 ISO 工件材料组中直径 Dmin = 16 mm 以上的内孔切槽和深度 Tmax = 10 mm 以下的切槽。完美的工艺可靠性、生产效率、表面质量和刀具寿命使得该款内孔切槽刀杆成为内孔切槽和槽车削的首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