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NDMILL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04
分享到
欧士机公司成立于1976年,秉承着“实现切削刀具国产化及挑战世界最高品质”的理念,开拓过去仅依赖进口的切削刀具领域,如今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切削刀具综合制造商。

欧士机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欧士机公司成立于1976年,秉承着“实现切削刀具国产化及挑战世界最高品质”的理念,开拓过去仅依赖进口的切削刀具领域,如今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切削刀具综合制造商。欧士机公司配备最新的全自动设备,提供丝锥、铣刀、钻头、滚丝轮等各种切削工具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正不断研发新产品。

AL+ENDMILL系列采用了45°High Helix和Sharp Rake angle提高了表面光洁度和加工的品质。采用了OSG特有的设计,实现了对AL和AL合金的强力切削和高移送加工。使用了耐磨性和光洁度好的材料实现了工具的长寿命。排削功能的提高使得生产性能大幅上涨。总计有157个规格的产品实现了标准化。展位号:E2-B17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