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对模具的需求信息和业务发布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14
分享到
为推动上海汽车模具行业发展,帮助汽车模具企业技术水平提高,分享汽配行业市场信息以及汽车主机厂的最新发展动态和业务要求,上海模具行业协会在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7)开展首日成功举办“汽车对模具的需求信息和业务发布会”。

为推动上海汽车模具行业发展,帮助汽车模具企业技术水平提高,分享汽配行业市场信息以及汽车主机厂的最新发展动态和业务要求,上海模具行业协会在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7)开展首日成功举办“汽车对模具的需求信息和业务发布会”。会议由上海市模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刘德普主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委员会原主任张柏顺、上海汽配行业协会秘书长樊泽芳、上汽大众公司总经理童亚平、上汽通用公司高级经理罗仁平出席会议,就汽车模具行业现状及相关案例与参会观众分享。

产业升级,模具先行,模具产业的服务几乎覆盖整个制造业,我国是制造业大国,模具制造的最新技术是支撑零件成型的工艺装备,支撑着制造业的产品优化、产业升级。DMC2017是展示国内目前汽车模具高端制造水平的舞台,E5馆展品涵盖了汽车覆盖件模具、汽车多工序冲压模具、大型精密塑料模具、大型级进冲压模具、压铸模具、铸造模具、子午线轮胎模具等,全面展示中国高端汽车模具制造水平和发展方向。有多家大型汽车模具厂商携带其首发产品在DMC2017上集中展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