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鼓风机叶轮模具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15
分享到
悦瑞三维3D打印模具有别于传统模具钻孔完成水路的方式,其独有的随形水路和模流分析技术称霸业内。

上海悦瑞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悦瑞三维3D打印模具有别于传统模具钻孔完成水路的方式,其独有的随形水路和模流分析技术称霸业内。所谓随形水路,即是指冷却水路随着模腔表面几何形状的变化而变化,模具随形冷却水路的出现,不仅为模具设计师们提供了更大的模具设计空间,而且能简化冷却水路的设计方法。

在传统制作技术下,模具的冷却水路是直线型,无法做到随形效果,其冷却水路离模具表面有较长的距离,影响模具的冷却时间及模具温度平衡,而悦瑞三维3D打印模具,其冷却水路或其他管道是完全依照模具外形所设计的随形水路,距模具表面较近且均匀,使得模具中温度平衡问题大大改善,确保模具能稳定工作,在解决一系列技术问题的同时还可大幅提高产能。

悦瑞三维3D打印鼓风机叶轮模具,通过贴合壁面、分布均衡的随形水路设计,实现了传统水路无法比拟的冷却效果,冷却时间从35s减少到25s,生产率提高35%,并且保证产品均匀收缩,缩短模具制造周期,减少注塑机使用率,极大降低注塑品制成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