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北京办公室成立,加速战略及业务布局

作者:王妍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7-13
分享到
2017年7月12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为其北京办公室的开业举行了剪彩仪式,这是SW中国继2016年10月苏州工厂投产以来的又一重大本地化市场举措,旨在以此为据点,更好地服务中国北方地区。

2017年7月12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SW公司)为其北京办公室的开业举行了剪彩仪式,这是SW中国继2016年10月苏州工厂投产以来的又一重大本地化市场举措,旨在以此为据点,更好地服务中国北方地区。中国机床工具协会副会长王黎明先生、中国机床总公司总经理梁枫先生、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Norbert Wiest先生以及SW北方重要客户和媒体代表等近40人受邀出席了剪彩仪式。

2017年7月12日,埃斯维机床举行了其北京办公室的开业剪彩仪式

汽车制造是中国乃至全球的重要产业,而中国北方市场又是中国汽车产业的重要据点之一,包括长城汽车、北京奔驰、沈阳宝马、大庆沃尔沃工厂等在内的众多行业领先企业遍布于此,这里自然也是SW最重视的市场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 SW在汽车金属零件领域已为诸多中国客户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并且成功提升了客户的生产效益,这也是SW得以在中国快速成长的重要原因。因此,除了供应全球顶尖的高效卧式多主轴加工中心及生产线以外,提供专业周全的技术服务也是SW核心价值所在。此次北京办公室的设立正是SW中国布局中国北方市场,有序健全中国全区域服务体系的关键一步,其日后将与辐射南方、西南市场的苏州、重庆两大服务部一起为SW的中国用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专业销售及服务。

2017年7月12日,埃斯维机床举行了其北京办公室的开业剪彩仪式

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Norbert Wiest先生在致辞中说道:“迄今,SW在中国北方的机床安装总数已经超过SW在中国设备安装总数的40%。如何服务好北方的大客户已经上升为 SW 在中国发展的关键战略。SW 此次正式落户北京,不仅源于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强烈信心,也是 SW 公司不断提升本地服务水平、巩固本地服务体系的最佳体现。接下来,SW 将以北京为支点,辐射整个北方市场,为这一区域的客户提供最及时有效的服务。”

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是驱动SW集团总销售额快速提升的关键因素,同时,向智能制造转型的产业升级,令其战略性不言而喻。自2010年设立代表处以来,SW 于短短几年时间内在中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其坚持贯彻本地化战略、深耕本地市场是密不可分的。苏州工厂的建立大大缩短了设备的供货期,实现交钥匙的本地化;培养及壮大本地销售服务团队让其更加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服务越发细致周全;本地备件仓库的建立让客户可以更快获取所需备件,有效缩短了停机时间;而各地办公室的设立则有助于SW最大程度贴近本地市场,及时响应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和困难。“2017上半年,SW中国销售业绩增速远超2016年同期,面对中国市场的迅猛发展,SW总部进一步部署了在中国的本地化战略,除了北京办公室的建立,还包括了在SW苏州工厂组装一款SW热销机型BAW06以及自动化系统的本地化布局推广。” Norbert Wiest先生补充说道。

自1984年确立以多主轴加工中心为核心产品以来,SW始终潜心于高效率加工设备和生产解决方案的制造和研究,持续助力全球用户生产效率和加工精度的提升。因此,深入市场、贴近用户,与客户保持深度沟通,了解客户实际需求是SW始终秉持的核心理念。此次北京办公室的开业,就是SW这一点在中国市场的最好诠释。在今后的发展中,SW将持之以恒开发和深入市场,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先进的加工技术和工艺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